電擊綑綁 吉林公主嶺監獄折磨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吉林省公主嶺監獄為逼迫非法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採用各種殘酷的手段如電棍電擊、綑綁、逼迫他們吃很鹹的糊糊卻不讓喝水等,來折磨他們。

吉林省公主嶺監獄是吉林省直屬單位、一個重刑監獄,在押人員有三千多,一般只有被判了10年以上的刑事犯才被送到這裡。

2006年監獄被擴建了一倍多,2017年夏季開始又在監獄東牆院內增建了十幾棟樓,2018年初仍未完工。這一切是在「610」(專門指揮迫害法輪功的機構)的幕後操縱下實施的,目的是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

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稱之為「轉化」

據說,至少有二十位法輪功學員被公主嶺監獄奪走生命。

現在,在公主嶺監獄九監區裡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三十多人。該監區有個入監隊,那裡有個單獨的小黑屋,剛進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首先被關進入監隊裡強迫「轉化」

在入監隊裡,目前還有不知名的法輪功學員在遭受酷刑迫害。

「轉化」的迫害手段

強迫法輪功學員看詆毀法輪功的洗腦錄像,還打著傳統文化、養生的旗號辦洗腦講座。

用電棍電擊;罰坐小板凳;把法輪功學員的頭扣在膝蓋上綁起來,再吊起來。

法輪功學員被逼迫長時間坐在小板凳上遭受折磨。(明慧網)
中共酷刑示意圖:捆綁吊胳膊。(明慧網)

24小時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他們偶爾能在凌晨2點至4點睡兩小時。

每天只給他們吃很少的苞米糊糊粥,粥裡故意放很多鹽,吃後不讓他們喝水。

迫害案例

儲貴岩,雙遼人,49歲時被非法判刑8年,在公主嶺監獄遭受酷刑折磨達兩個多月,曾被「熬鷹」一個月,被電棍電、冷凍,至今留下雙腿怕涼的後遺症;多次雙手被上背銬、頭被扣在盤腿的膝蓋上綁起來,再離地面吊起;遭毆打謾罵、每天吃一點鹹糊糊還不被允許喝水、關單間等。

他妻子別麗花目前在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遭受迫害。夫妻兩人都是雙遼電廠職工,有一還在上學的兒子。

迫害儲貴岩的主要責任人是公主嶺監獄教育科科長王韌堅、九監區教導員沈旭東。王韌堅表面和氣,但一肚子壞主意。

岳乃明,吉林人,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於2019年8月27日被關押到公主嶺監獄,在入監隊裡被迫害得出現肺結核、胸膜炎、胸腔積水病症,在監獄醫院抽出很多水,現在身體剛剛恢復。

楊玉才,延邊州和龍市人,65歲左右,2019年被非法關進公主嶺監獄,被迫害得經常拉肚子,已持續了幾個月。監獄也不管,偶爾讓他去打個吊針就回來,直到他病情嚴重了,才在過年前把他送進監獄醫院住院。

至今已四個多月,他的病情仍不見好轉。

杜合,2018年10月12日在長春綠園區被綁架,被非法判刑2年6個月,將於2021年4月12日冤獄期滿。

鄭煒東(五十二歲)、劉慶傑(四十多歲)、岳乃明(五十八歲左右)、石緒旺(六十八歲左右)、董博文(董光文)五人被王韌堅認為是堅定的法輪功信仰者,被送到車間幹奴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