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上的「紫色秘境」 瑞里紫藤花超夢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紫藤花盛開的季節到了。週二,台灣嘉義縣「2021瑞里紫藤花季」活動正式開幕。一起去看看。

一串串紫藤花懸掛在空中,宛如風鈴般的花朵,隨風搖曳,美不勝收!嘉義縣長翁章梁,與網紅邦妮扮演熱門動漫主角,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嘉義縣長翁章梁:「來這個地方,不只有紫藤花,還有好的民宿,還有我們的咖啡,還有我們的茶。」

遊客:「真的很漂亮,不虛此行!紫色浪漫啊,所以喜歡來啊!」

遊客:「好美喔!(浪漫),好浪漫喔!」

遊客:「每一年都會來,(很漂亮),很漂亮,去年來,好像沒有像今年那麼盛開,今年大盛開,漂亮!」

今年已邁入第8年的紫藤花季,串串夢幻浪漫的紫藤花,在後疫情時代,為瑞里觀光產業帶來無限商機!

民宿業者李艷媓:「日本紫藤很漂亮,所以我們就在30年前去找了兩棵回來種,種到第九年才開花,它也是瑞里最老的紫藤。」

民宿業者王三華:「每一家民宿幾乎都會種紫藤花了,所以我們來的時候,可以沿途欣賞、沿途。」

文觀局局長許有仁表示,遊客可沿166縣道26個絕佳賞花景點,找尋心目中的最「嘉」秘境外,還可品味大阿里山生態美景、品嘗道地小吃,感受這波紫色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金洲、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