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獄中反迫害 天津造價工程師器官衰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中國造價工程師周向陽,因為堅持法輪功信仰,20多年來不斷遭到中共殘酷迫害,最近一次被非法判刑7年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被迫害至多個器官衰竭,危在旦夕。

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2016年底開始被非法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周向陽絕食抵制迫害,時間長達6年。

旅法天津法輪功學員張筱婷:「聽說向陽已經心臟衰竭,奄奄一息。住了好幾個月的醫院,現在轉到了第十監區。」

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日前在網上發出呼籲,希望國內外正義人士伸出援手,幫助周向陽早日回家。

周母在呼籲信中說,監獄以中共肺炎疫情為由,禁止家屬探視,也不允許周向陽給家裡打電話、寫信,導致她10個月沒有兒子的任何消息。

最近,才從周向陽的獄友那裏得知,向陽因為器官衰竭,被送往監獄醫院住院幾個月,生命危在旦夕。

新唐人記者得知消息後,連續多天撥打天津濱海監獄的電話,都無人接聽。3月15號,電話終於接通,但對方一聽記者詢問周向陽的情況,馬上掛斷。

記者: 「請問您這邊是濱海監獄嗎?」

獄警:「幹嘛啊? 你哪裏的?」

記者: 「我是記者,我是想瞭解一下周向陽的事情啊。」

獄警: 「…… 」

周向陽的父母和哥哥得知他器官衰竭被送醫急救的消息,趕往監獄探視,但只有一個負責迫害的隊長出來,敷衍了幾句。家屬沒有瞭解到任何情況。

周母王紹平說,上次接見時,向陽曾說過,自己身體虛弱,無法直立行走,以前是兩個人架著他胳膊往前走,這次他們是反過來一邊一個拉著他的胳膊,臉朝後,腳後跟著地。因為路遠,他的腳後跟被拖破,鑽心的疼,路上有兩條長長的血痕。

如今,王紹平對兒子的處境更是深感憂慮。

旅美天津法輪功學員王會娟:「從1999年迫害到現在22年中,他(周向陽)幾乎沒有過上幾年正常的生活。他2003年被判刑9年之後,他出來和他太太結婚之後沒有過上幾天,2016年又被判刑7年。那麼他的整個過程中,他都是以絕食抗爭。」

周向陽曾在天津鐵道第三勘探設計院工作,是全中國首批的60名造價工程師之一。

修煉法輪大法後,他從不要客戶私下給的好處,工作更是兢兢業業。 信仰,讓他成爲世風日下中逆流而上的好青年,但中共卻因此不斷迫害他。

王會娟:「給(周向陽)他自己關在一個小屋裡面,那種酷刑就叫地錨,手腳分開的,銬在地上。黑天白天的電棍電擊他,這電棍都壞掉了,他們才會停止的。而且最長的時間三十天不許他睡覺。經常給他關小號的。那時候他就多次被野蠻灌食,每次都有生命危險。」

為抵制迫害,周向陽2008年6月底開始,在港北監獄絕食一年多,體重只剩下80多斤。2009年7月底保外就醫,然而2011年3月,周向陽在唐山再次遭綁架。

2015年3月2號,天津警察再一次破門抓人。2016年9月13號,周向陽、李珊珊夫婦案件開庭。代理律師為他們做了無罪辯護,但夫妻倆仍被判重刑。

張筱婷:「現在他是絕食嘛。絕食這麼長時間了,那對身體肯定是有損害的。現在還不放他,那對他這個生命是一種威脅。」

旅居法國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張筱婷呼籲海外正義媒體,關注周向陽的處境,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

周母王紹平也盼望正義人士,關注周向陽和其他像他一樣善良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的迫害。

採訪/常春 易如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