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按摩店爆連環槍案 8死含4亞裔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三家按摩店週二(3月16日)爆發槍擊案,造成8死1傷。亞特蘭大大都會當局正在調查這三起案件是否相關。週二晚,警方逮捕了一名21歲的嫌疑人。

大紀元報導,三起槍殺案中兩起發生在亞特蘭大東北部,兩家按摩店分別位於街道的兩邊。另一起槍案發生在該市西北部的切羅基縣(Cherokee County)。

各司法管轄區的官員表示,目前尚沒發現作案動機,也不清楚三起槍擊事件是否相關。

切羅基縣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傑伊·貝克(Jay Baker)說,當局接到喬治亞州阿克沃斯(Acworth)附近的按摩店Young’s Asian Massage的電話,報告槍擊事件。

警方在現場發現五人被槍擊,當場宣布兩人死亡。其他三人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在醫院死亡。週二晚,又一人死亡。

貝克說,槍手是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進入按摩店的。

警長辦公室表示,槍擊事件發生時,在監視錄像中看到一名嫌疑犯。

亞特蘭大警方表示,他們對亞特蘭大皮埃蒙特路(Piedmont Road)的按摩店Gold Massage Spa一通搶劫報警電話作出回應,在現場發現三人死亡。

亞特蘭大警察局長羅德尼·布萊恩特(Rodney Bryant)表示,當警察到達這家按摩店現場時,接到街對面按摩店Aroma Therapy Spa的槍擊報警電話,他們在那裡發現有一人死亡。

布萊恩特說,四名受害者是亞裔女性。他表示,現在說兩家按摩店槍擊是否有關聯還為時過早。

亞特蘭大兩起槍擊案發生在切諾基縣槍案之後。

警方隨即對21歲的嫌疑人羅伯特·亞倫·朗(Robert Aaron Long)進行搜捕,他涉嫌在阿克沃斯(Acworth)附近的按摩店Young’s Asian Massage行凶。

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二晚,警方將亞倫·朗逮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