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和意大利麵沙拉 春天的味道

英文大紀元 LYNDA BALSLEV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春天即將來臨,這份食譜是春天的靈感,一種新鮮而可愛的意大利米粒麵,充滿柑橘味、甜甜的豌豆、新鮮香草和芝麻菜。

此食譜中的麵食是一種意大利米粒麵,與大米類似,但實際上是由粗麵粉製成的。吃起來很順口,有滿足感。

在此食譜中,將麵煮熟並瀝乾水分,同時保持溫暖,加入豌豆、新鮮香草和芝麻菜,使其散發出香氣。

這是一道美味的配菜或主菜。無論哪種方式,都可以確保為您的餐桌帶來新鮮感。

活動時間:15分鐘

總時間:25分鐘

服務3到4人份材料:

意大利米粒麵 12盎司
特級初榨橄欖油 1湯匙
新鮮檸檬汁 1湯匙
解凍的豌豆 1杯
蒜末 1瓣,切碎
檸檬皮 1茶匙
粗鹽 1/2茶匙
壓碎的紅辣椒片 1/4茶匙
現磨黑胡椒 1/4茶匙
芝麻菜 1把,約1杯裝
新鮮薄荷葉 1/4杯,切碎
新鮮蒔蘿小枝 1/4杯
切碎的細香蔥 2湯匙
磨碎的帕爾瑪乾酪或碎奶酪奶酪作為裝飾

做法:

將一大鍋鹹水滾開。按照包裝上的說明煮好麵,然後排幹水,將麵轉移到一個大碗中。

攪拌油和檸檬汁,然後加入豌豆,大蒜,檸檬皮,鹽,紅辣椒粉和黑胡椒。

攪拌並輕輕加熱豌豆。加入芝麻菜,薄荷,蒔蘿和細香蔥,攪拌以使芝麻菜輕輕地枯萎。

如果麵食太乾,則再加1湯匙油和調味料。

配上磨碎的帕爾瑪乾酪或羊乳酪和新鮮磨碎的黑胡椒粉即可。在室溫下或冷藏後食用。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