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女客給「大驚喜」 服務員一看小費當場嚇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餐廳近日迎來一位既神祕又慷慨的女客人,她在用餐後對女服務員說「要給她一個驚喜」,結果竟然留下了10000美元小費,讓女服務員驚喜得瞪大了眼睛,當場被嚇傻了!

週二(3月16日),美國佛州島礁一間餐廳來了一位神秘女士,她來吃早餐,共點了193美元的餐點,但卻給了服務員10000美元小費,是她餐點費用的50倍。這間餐廳將這張令人驚喜的帳單分享在臉書上,祝賀餐廳的員工團隊,並寫下「當之無愧。」(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當時接待這名女士的女服務員威爾遜(Khara Wilson)說,「因為當時我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和這位女士聊了一下,得知對方當天早上是乘坐私人飛機帶著孩子和孫子來參加一場大型聚會。」

當這名女士用餐結束時,神秘地詢問威爾遜餐廳裡共有多少名員工?女士的提問讓威爾遜感到很奇怪,於是回問對方為什麼要詢問員工人數,女士笑著跟威爾遜說要給她一個驚喜,但必需與所有的員工一起分享。

這名神祕女客人果真給了一個很大的驚喜,她在她的193元的帳單上留下了10,000美元小費。威爾遜一看到小費的金額當場驚呆了,瞪大著眼睛問對方,「你在開玩笑嗎?」

突然收了一份大禮,威爾遜感到相當開心,她表示,會先用這筆錢還清一些帳單,並與其他13名員工來趟哥斯大黎加的小旅行。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