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舉報被判刑 姜生珍錄製視頻揭惡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河南省浚縣農民姜生珍曾經實名舉報村霸申寶堂欺壓百姓,並指出申寶堂背後有保護傘而被判刑兩年半。日前,姜生珍錄製了兩段視頻,譴責當地政府的黑暗。

姜生珍17號表示,她要把這幾年的遭遇公佈於天下,讓大家知道,當地政府有多麼黑。如果她發生意外,就是被人害死的。

河南農民姜生珍:「如果我出了什麼事,都是這些黑惡勢力的保護傘把我害死了。可能我的時間不多了,這份視頻,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都幫我保存好。我姜生珍不管是出了車禍還是出了意外,都是以往這些辦案件的人把我害死了。」

姜生珍透露,村幹部申寶堂到處欺壓百姓,曾經毒打她,但報案後都沒有結果。

姜生珍:「2016年正月18晚上7點多,申寶堂來我家裡打我,他是村霸、村幹部,2016年4月21號,申寶堂的姐姐說,你隨便告,你告到哪裡,你都告不贏,威脅我。2016年9月27號,我給政法委揭一份材料,4個保安把我打成輕傷二級,他們是故意傷害罪、團伙作案。」

說是輕傷二級,但是醫生的診斷為:右側第五掌骨粉碎性骨折、頭外傷和胸外傷。2017年,姜生珍在網上發文、實名舉報申寶堂,並指出背後有人撐腰,結果2018年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兩年半。

姜生珍:「2017年8月21號,我跟鄉政府講,鄉政府的鎮長打我,性威脅,打了我兩拳。紀委又把我身上的傷、照片都拿走了。這些村霸、鄉霸、縣霸太猖狂了,我們老百姓走到哪裡,打到哪裡,我們沒有地方喊冤,所以我把他們曝光了,他們判了我兩年半,說我是擅自造謠、尋釁滋事。」

姜生珍透露,她的案子沒有開庭審理。

姜生珍:「他們沒有給我開庭,不敢給我開庭,怕我在庭上說出他們所有的事,他們不作為、亂作為。這是我的釋放証,去年5月23號出來的,我對我的案子沒有放棄,我要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們當地有多麼黑。」

姜生珍表示,雖然她已刑滿出獄,但依然被限制人身自由,她還說,發出這兩份視頻,有可能會被這些惡霸弄死,但她還是要曝光。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