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3歲女兒正臉首曝光 模樣獲讚超可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香港天王」郭富城和模特女友方媛結婚後,2017年和2019年相繼迎來兩個女兒。不時分享親子互動的方媛,14日在IG上傳大女兒畫畫的影片。3歲的Chantelle正臉首曝光,網友紛紛直呼超可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okafy

一直注重保護小孩隱私的郭富城夫婦,過去在社交網站貼出親子互動的照片,都會用漂亮可愛的圖案擋住女兒的臉。不過,方媛3月14日上傳影片,則罕見地沒有給女兒的臉打上馬賽克。

影片中,3歲Chantelle拿著水彩筆,認真地在紙上畫海底世界。雖然低著頭,但從仰視的角度看,除了能看出Chantelle皮膚白皙,也能看出她眉毛濃密,鼻子高挺,五官精緻。

方媛在IG貼出的這支以「愛畫畫的小朋友」為題的影片,引發網友紛紛圍觀和直呼:「大寶眉眼好漂亮!」「未來大美女!」「一看就是個美人胚子。」

不只孩子的長相引發熱議,3歲的Chantelle手拿畫筆、低著頭專心畫畫的模樣,也獲網友大讚:「超可愛!」「未來畫家!」「好乖巧,溫馴的小孩,連畫畫都牽著媽媽的手!」

一向重視家庭的郭富城,近來不吝分享家庭生活。他去年過55歲生日時就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照片中,他被妻女包圍獻吻,十分幸福,並感性寫下生日感言,感謝粉絲、工作團隊及家人的支持及鼓勵。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