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貴州異議人士申有連致信聯合國被拘十天

大陸民間組織「貴州人權研討會」成員申有連,因向聯合國寫信,揭露貴州當局對該組織的打壓,被行政拘留10天,13號期滿獲釋。據說,拘留期間,他被銬在一個長條板上,連續30個小時不讓睡覺。

因言獲罪 四川農民工羅志明失聯

四川巴中市農民工羅志明,因在海外媒體和推特上發表批評中共政府的言論,警察遭國保威脅、恐嚇。3月8號開始,他與外界失聯。朋友估計,他可能已被巴中市國保抓走。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被逐出租屋

遼寧知名維權人士姜家文,兩會期間被強行從北京押回丹東拘留,3月15號,他返回北京後,被房東告知,他租住的房屋已經被政府撬開,物品被搬到房東兒子的住處暫時存放。房屋不能再住了。

鄭州維權人士起訴公安非法拘留 被駁回

鄭州維權人士孫治軍,去年10月無故被當地公安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拘留14天,12月他將鄭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告上法庭,指控他們非法拘留。今年3月1號案件開庭審理,起訴被駁回。他不服上訴,13號又收到法院的二審裁定書,維持一審裁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