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老家被強占 醉酒直播大罵共產黨4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中共「愛國網紅」鄭國成日前突然醉酒直播,大罵共產黨長達4小時,事後又急忙刪除視頻道歉。而一名常發表反共言論的華裔網紅,則將其視頻剪成30分鐘精華版,在網上熱傳。

鄭國成經常拍片發表「愛黨言論」,還曾聲言台灣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是「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李登輝的私生子」,因此被中國網友封為「油管(YouTube)大五毛」。

3月11日,因為東北老家被貪官侵占,鄭國成帶著怒氣,邊喝酒邊直播,喝醉後開罵共產黨,直言將子女送到國外的黨官都是「人民公敵」,並怒罵中國大陸到處都是欺壓百姓的貪官,還上升到「政治高度」,大批中共制度。

大五毛」大罵共產黨,宛如大型「翻車現場」,震驚了鄭國成的一眾粉絲。有人急忙勸他「冷靜」。

在遭小粉紅圍攻後,鄭國成很快意識到苗頭不對,當天就把直播視頻刪除,並發布新視頻,為自己的「極端言論」道歉。不過,鄭國成大罵共產黨的視頻在網上仍有流傳。

15日,經常在Youtube上發表時政觀點的華裔網紅「說真話的徐某人」,還放出了鄭國成罵共視頻的30分鐘「精華版」(視頻鏈接)。

「說真話的徐某人」在視頻開頭譏諷道:「我平常不怎麼看五毛的視頻,但這個視頻看得我熱血沸騰。如果不是最近要做肛拭子檢測,我恨不得立刻買張機票,回國跟他幹革命。」

他接著說,雖然這個視頻很快被刪了,但他已經備份了一份,還把原來4小時的內容剪成一個「精華版」,邀請網友「向牆內傳播」。

中國格鬥高手徐曉冬也前來力挺,留言表示,「我給你轉發」。還有網友透露,「已經有人舉報國成娘娘(鄭國成)了」。

截至發稿前,該視頻在Youtube上已積累了9萬點擊量,並且正在以每小時數千的速度繼續增加。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