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上天的AIR比拼 飛機與飛人空中接招對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一位是優秀的空中跳傘高手,一位是技藝高超的特技飛行員,他們在高空單挑,上演一場精彩的空中對決。這會是怎樣的比賽呢?一起來看一看。

斯洛文尼亞山區的高空中,波蘭跳傘高手庫欽斯卡,穿着跳傘服,背着降落傘,從一架飛機上縱身跳下。

而她的對手切皮耶拉則駕駛着特技比賽飛機Extra 300在她旁邊飛行。

他們將他們特有的空中技巧與著名的滑板平地比賽 Game of S.K.A.T.E相結合,創造了一個新的比賽項目空中遊戲Game of A.I.R.

瑪雅·庫欽斯卡:“空中遊戲是受到滑板遊戲的啓發,那是在滑板玩家之間非常流行的一種遊戲。滑板玩家的版本中有字母「SKATE」,而我們的比賽有字母「AIR」,我對此感到很興奮。”

具體的比賽規則就是,比賽的一方在空中作出一個技巧,可以是360翻騰,可以是720度旋轉,也可以是180度來回搖擺,這個任由發揮了。而比賽的另一方就需要作出一模一樣的技巧,如果模仿失敗,就會獲得A.I.R中的一個字母,一旦集齊了三個字母,那就是徹底輸掉了。

看着庫欽斯卡在空中輕巧自如的展現技巧,再看看切皮耶拉如同墜機般的驚險場景,真是覺得兩人的挑戰難度不在一個數量級呀。

最終飛人的閃展騰挪無懸念的戰勝了飛機,不過比賽的雙方卻都樂在其中,并爲極限運動開創了一項新的空中比拼遊戲。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