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子訓練有方 寵物鵝會過馬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在城市中,人們的寵物通常是貓咪或狗狗,但一位俄羅斯男子則是選擇養鵝當寵物,他還教會寵物們如何過馬路,一起去看看。

這兩隻寵物鵝,生活在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Chelyabinsk)市,它們正和主人馬舒科夫(Anton Mashukov)一起散步,路過的行人紛紛熱情的前來打招呼,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俄羅斯居民:「太酷了,與眾不同,MAX你喜歡它們嗎?很棒。」

馬舒科夫擁有三隻大鵝,一隻雄性,兩隻雌性,由於其中一隻在三星期前下了10多顆蛋,因此沒有參與每日的散步活動。

俄羅斯居民:「能在城市看到它們太幸運了,與鳥類接觸很有意思,而且表現的很有教養,還會停下來等待過馬路。」

寵物鵝的主人還教會了不同的指令,包括坐下、不准動,以及飛行。

寵物鵝的主人 Anton Mashukov:「有次在馬路中間,眼看紅綠燈要變了,汽車也不會等我們過去,我命令它們飛行,它們當時雙腳著地邊跑邊飛。」

平常三隻寵物和主人一起生活在公寓裡,它們還有自己獨立的18平米空間,吃的食物和人類一樣,包括蔬果和麵包,甚至義大利麵。

馬舒科夫計畫最多養5隻寵物鵝,其他的可以送給別人當寵物。

寵物鵝的主人 Anton Mashukov:「鵝很美而且舉止得體,是充滿魅力有性格的寵物。」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