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Hagerty:與亞洲盟友合作應對中共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美國田納西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前美國駐日本大使「哈格蒂」,在本台對他的專訪中,討論了中共在亞洲地區的威脅,以及美國應該和亞洲盟友合作,對抗中共。

比爾·哈格蒂分析,中共在南海霸佔航道,威脅該地區的航行自由。

美國聯邦參議員Bill Hagerty:「美國海軍每天都在這個地區活動,以維持公海的航行自由和過境自由。中國(中共)正毫無理由地維持虛假的領土要求,他們在世界最繁忙的航道上建造人工島嶼,置於交通樞紐位置來控制貿易,以一種邪惡的方式來影響該地區的貿易,影響到世界上的每個人。因此,我們必須在該地區強大起來,如果你看一下,中國(中共)一直是侵略性和掠奪性的,無論從軍事上,外交上還是經濟上。」

比爾·哈格蒂說,美國應該加強與台灣的盟友關係。

美國聯邦參議員Bill Hagerty:「台灣是我們的盟友,我們需要盡可能地與台灣保持緊密的關係,看看香港現在發生的事情,中共正在背棄他們所有的承諾,破壞那裡的民主,它就在這裡,再加上軍事侵略,利用拜登政府換屆的空隙趁機加強侵略,我們需要留下來。中國(中共)是認強大的美國,我們不能在這一點上軟弱,我們現在當然不能倒退。」

比爾·哈格蒂呼籲,美國必須站出來抵禦中共的擴張。

美國聯邦參議員Bill Hagerty:「他們的霸權主義,他們正在向外擴張,在該地區做他們想做的事情,在世界進行經濟擴張,我們必須站出來抵制他們,讓他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比爾·哈格蒂表示,將向拜登政府施壓,敦促對實施強硬的亞洲政策

美國聯邦參議員Bill Hagerty:「從外交角度上來看,我對(拜登)政府採取的行動非常失望。我將繼續敦促並向他們施壓,以維持我們(在亞洲)的軍事存在,並繼續重振經濟,以維持美國的強大,並真正保護美國工人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