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遼寧省586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20人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自一九九九年至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1年。雖然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蔓延全中國,擴散到全世界,人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但是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邪惡政權,對法輪功學員仍然執行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性迫害政策。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而被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初步統計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法輪功學員有20人被迫害離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審,至少586人被綁架。遼寧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目錄

一、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實例
二、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的實例
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的實例
四、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的統計
五、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實例
六、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停發養老金迫害實例

一、被迫害致死實例

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有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居全國之首。其中,有七人在中共惡黨的看守所、監獄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其餘的法輪功學員是多次被綁架、非法判刑後,在監獄被折磨至生命垂危,保外就醫或出獄後不久去世。這些法輪功學員有十佳校長、年富力強的軍醫、年輕力壯的航空工程師、政府公務員等各界人士。

表1:二零二零年遼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1、蘭立華家屬控告追責 遼寧女子監獄稱強行火化遺體

蘭立華,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家住瀋陽市蘇家屯區紅菱鎮。因送人新年真相台曆而遭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十個月,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被迫害期間,染上乙型肝炎,生命垂危,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九歲。家屬拒絕簽字火化,堅持控告追責。

十二月十三日,蘭立華丈夫接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的通知:十二月十六日要強行把蘭麗華的遺體火化,不用家屬簽字同意。問要不要骨灰……蘭立華家屬表示:即使遺體被強制火化了,也要控告索賠,為蘭立華討回公道。

二零一五年六月,蘭立華因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被蘇家屯區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個月,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監獄仍不放人,直到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五日冤刑期滿後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蘭立華到市場買菜,將隨身攜帶的新年台曆送給一賣菜的老者,遭瀋陽市蘇家屯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副隊長宋正和等人綁架,之後被非法抄家,部份私人物品被搶走。蘭立華被劫持到瀋陽市看守所,遭灌食、上大掛等迫害。蘭立華的左側乳房出現一個雞蛋大的腫塊,後被確診為乳腺癌。後蘭立華被非法判三年十個月。

2、於永滿被迫害致死,看守所謊說「突發疾病」

於永滿遺照(明慧網)

於永滿,六十五歲,遼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於永滿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離世。看守所說是「突發疾病」。

於永滿生前身體健康,被綁架之前,每天都會騎車或步行出門講真相。法醫發現於永滿有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

3、瀋陽市優秀校長李桂榮獄中遭毒打、薅頭髮、蹲刑、硬底鞋跺雙手迫害

李桂榮,女,瀋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 歲。

李桂榮女士,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二零零六年十月,李桂榮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迫害。

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指使獄霸和包夾毒打她,拳腳相加,橫踢亂踹,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李桂榮渾身被打的變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惡人薅住她的頭髮滿屋跑,大把大把的頭髮被薅了下來。還有蹲刑迫害,逼迫李桂榮蹲一天一宿半、蹲兩天兩宿半。在蹲的過程中,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

4、盤錦市法輪功學員鄒立明在大連監獄被迫害致死

鄒立明先生,六十六歲,盤錦市興隆台區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鄒立明多次被綁架、屢遭非法關押迫害。二零一五年六月,鄒立明再遭綁架,被非法判刑兩年六個月。因身體不合格,沒被收監,暫在家調養。期間,數次被法院帶到醫院檢查,身體一直不合格。

二零一九年九月,鄒立明被劫持到錦州南山監獄非法關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轉到大連監獄迫害。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大連監獄獄警電話告知鄒立明家人:鄒立明重度昏迷,病危,人在大連第三人民醫院。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零時十五分,鄒立明被迫害致死。

5、張振才在大連監獄被迫害致死

張振才先生,家住錦州市黑山縣東關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晚,張振才、張連榮夫婦外出傳播真相被綁架,後被黑山縣法院非法判刑。張振才被枉判一年零十一個月,被非法關押在大連監獄迫害;張連榮被枉判兩年兩個月,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迫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連監獄獄警給家屬打電話說:張振才被檢查出「胰腺癌」。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張振才被迫害致死。妻子張連榮仍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監區迫害。

6、丈夫慘遭酷刑致死 葫蘆島楊雪在中共迫害中離世

楊雪,女,一九七九年出生,畢業於河北燕山大學美術系。二零零八年,丈夫范德震被酷刑迫害致死,父母相繼離世。十二年來,楊雪在痛失親人的苦難中,仍遭非法判刑四年監外執行,遭國保警察的長期監控、騷擾。在身心魔難中,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日,楊雪在迫害中離世。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楊雪和丈夫范德震被綏中國保大隊綁架,她辦的畫班被迫中止。那時,楊雪的兒子只有七個月大。

7、朝陽市林桂芝遭七年冤獄,被毒打,飯菜裏被放藥,被迫害致喪失意識,含冤離世

林桂芝遺照(明慧網)

林桂芝,朝陽市雙塔區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警察殘暴迫害的家破人亡。林桂芝在七年冤獄中,被毒打,飯菜裏放藥,每日數次昏迷,被迫害致喪失意識,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林桂芝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8、朝陽縣政府機關工委宣傳部部長李國俊控告江澤民被判刑十一年慘遭迫害離世

李國俊遺照(明慧網)

李國俊女士,朝陽市朝陽縣政府機關工委宣傳部部長。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遭到中共警察打擊報復,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朝陽市看守所與遼寧省女子監獄期間,遭慘無人道的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醫」回家六個月後,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年僅五十三歲。在彌留之際,李國俊道出了她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法輪功沒有錯!」

9、本溪市軍醫趙成林遭十三年冤獄折磨離世

趙成林,本溪市法輪功學員,軍醫。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獄折磨,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趙成林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趙成林原是本溪橋頭高炮團軍醫(正營職),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身為軍人的趙成林被從正營職軍官轉業到本溪市傳染病院當醫生。趙成林在本溪市教養院,遭受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趙成林被溪湖區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遼寧省瓦房店監獄,獄警指使犯人毒打趙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在瀋陽康家監獄,趙成林經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澆涼水。因絕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齒被撬掉了好幾顆。

10、營口市八十四歲的付樹勤老太太遭不法警察入室騷擾,後含冤離世

付樹勤遺照(明慧網)

付樹勤老太太,八十四歲,家住營口市西市區。付樹勤的老伴早年去世,兒子靳付章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入獄,她基本上是獨居。二零二零年四月,付樹勤老太太遭不法警察入室騷擾。六月六日晚,付樹勤老太太含冤離世,臨終都沒能見到想念的兒子。

11、十年冤獄摧殘,興城市法輪功學員張崇月含冤離世

張崇月,葫蘆島市興城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張崇月不幸含冤離世,終年四十八歲。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三日,綏中「六一零」、法院秘密開庭,張崇月被非法判刑十年。身心受到嚴重摧殘的張崇月回家僅兩年,就含冤離世。家中拋下妻子、兩個女兒,還有一個九旬高齡老母親。

張崇月家住葫蘆島市興城大寨鄉郭家村,是鄉親們公認的好人,他家也是被人稱道和羨慕的幸福之家,母親慈祥,妻子賢惠,兩個女兒乖巧懂事。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張崇月一家人被迫流離失所,來到葫蘆島市綏中縣。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張崇月被綏中縣國保大隊李長華、劉忠和等警察闖到住處綁架並非法抄家,家裏的電腦、打印機等物品被搶走。三天後,警察又捲土重來,撬門砸鎖,家人不在的情況下將私有財產搶劫一空。

二零零八年五月,張崇月被非法判十年重刑。張崇月家中失去了頂樑柱,妻子抱著小女兒,領著大女兒,帶著年過古稀多病的婆婆回到老家。多年來苦辣辛酸,農活一人幹,艱辛探監遭刁難,身單力薄。剛過十歲的大女兒幫著推稻子,令人心酸。

12、多次被綁架抄家後流離失所,龐振蘭含冤離世

龐振蘭,撫順市法輪功學員。多次被綁架、非法抄家,母親家也被非法抄家,搶走私人物品等。龐振蘭被迫流離失所三個多月,精神壓力使她出現了心臟病、高血壓、腦血栓等症狀。丈夫將其接回家後,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龐振蘭又被綁架、非法抄家,被劫持到派出所。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龐振蘭離開人世,終年六十一歲。

二、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的實例

判刑,是對壞人犯法行為的懲罰。可是,在中共惡黨治下的中國,遵紀守法的公民被非法判刑卻屢見不鮮。根據明慧網數據初步統計,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有七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也是居全國之首。罰金達三十二萬六千元。最長刑期七年六個月(瀋陽市十四人、丹東市十人、撫順市九人、錦州市六人、鐵嶺市五人、大連市五人、營口市五人、阜新市四人、本溪市四人、遼陽市四人、朝陽市三人、鞍山市三人、葫蘆島市二人)。其中,六十五歲以上的老年人二十人,年齡最大的八十二歲。

1、老年法輪功學員余壽榮被迫害出現癌症

余壽榮老人,七十一歲,撫順市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次次被綁架、非法抄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監獄被關押達十年以上。期間,余壽榮的丈夫故去,家中的許多私人物品被洗劫。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余壽榮出獄回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余壽榮再次被綁架、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到撫順市南溝看守所,後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余壽榮保外就醫,被查出癌症。

2、潘玉峰在家被綁架構陷,老母親含冤離世

潘玉峰,朝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下午,潘玉峰在家中被北塔分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潘玉峰被非法開庭,律師做了無罪辯護。後得知潘玉峰被朝陽市北塔分局、雙塔檢察院、雙塔法院合謀構陷,被非法判刑五年。

潘玉峰是位難得的孝子,家中老母親患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一直由潘玉峰照顧。自潘玉峰被綁架後,老人無人照顧,很快消瘦了很多。在潘玉峰被綁架近一年後,老人悲苦離開人世,臨終都未能見到兒子一面。

3、撫順市八旬法輪功學員趙玉蘭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趙玉蘭老太太,趙玉蘭老人,一九四一年出生於山東省,是撫順礦務局十一廠退休工人,居住在撫順市東洲區平山街。曾被非法勞教,二次被非法判刑共九年半。因講真相,又被綁架構陷。二零二零年十月,趙玉蘭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

二十多年來,趙玉蘭老人為了把法輪大法好的福音告訴給世人,前後曾遭受過洗腦迫害,非法判刑九年半,經受了肉體上和精神上的殘酷迫害。九年六個月的冤獄迫害,不僅使趙玉蘭的精神與肉體遭受巨大摧殘,而且也給她的家庭造成巨大災難。在她被非法關押期間,與她相依為命的兒子獨自生活。

趙玉蘭的兒子為了躲避街道人的敲詐勒索,不敢經常在家呆著,天暖了,就到公園那消磨時間,晚上就躺在石板上睡覺,時間長了得了腎病。每次去監獄探視時,看到趙玉蘭備受折磨的弱小身軀,兒子都十分痛苦,每天思念不已,精神壓抑無法解脫,致使先前患有的腎病越來越嚴重,經常便血,求醫治病、吃藥、做透析,花光了家中的錢。沒辦法,只能把唯一的家產四十七平米的舊平房賣了治病。最後病重臥床不起,於二零一六年六月末離開人世,時年四十七歲。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趙玉蘭走出遼寧女子監獄,無家可歸,只得租房住。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撫順礦務局十一廠退管辦給趙玉蘭打電話,說社保基金有規定,「退休人員服刑期間停發基本養老金」。因服刑期間不該開工資,得把你服刑四年半開的工資扣回來,才能繼續領工資。因此通知你一下,從十一月開始,停發你的養老金。

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趙玉蘭老人在新撫區西三街講真相,又被站前派出所綁架。二零二零年十月,趙玉蘭又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迫害。

4、七十二歲法輪功學員董淑賢在家中被非法判刑七年

董淑賢老人,朝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董淑賢正在家中,朝陽市雙塔法院耿紅岩等三人、前進公安分局三個警察闖入董淑賢家中。耿紅岩進屋假意問候老人,老人笑臉相迎。這些人拿出對董淑賢老人秘密非法判刑七年的判決書,稱來執行所謂的「判決」。

朝陽市雙塔法院耿紅岩等人在董淑賢老人全然不知的情況下,秘密構陷,對她非法判刑七年。董淑賢見此情景一臉茫然,質問耿紅岩:「我幹甚麼了?我在家甚麼都不知道,就非法判刑七年?我犯甚麼法了?把文件拿來讓我看。」

5、瀋陽市法輪功學員田寶昌被枉判七年半

田寶昌,家住瀋陽市大東區。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晚上八點半左右,警察闖入田寶昌的家中,將他銬上手銬綁架走。家中大量物品被警察搶走。他被非法關押到和平區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瀋陽市和平區法院對田寶昌非法開庭。田寶昌當場辭退了律師,他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田寶昌用自己在法輪大法修煉中身心的巨大變化,證實了大法的偉大超常。田寶昌在自我辯護過程中,法庭全場無聲,在場每個人都在靜靜地傾聽。田寶昌自己做無罪辯護後,法官即宣布休庭。後田寶昌被瀋陽市和平區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勒索罰金五萬元,被非法關押到錦州監獄。

6、王秀蓮被劫入監獄,患病丈夫在尋妻路上離世

王秀蓮,六十二歲,撫順市望花區五老屯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王秀蓮在南溝農貿大集講真相時,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被非法關押到撫順市南溝看守所。二零二零年,被撫順市新撫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就在王秀蓮被綁架後,她患病的丈夫(小腦萎縮加智障)本不能獨立行走,通過幾次去派出所要人,能獨立行走了。她丈夫常常在外面盼妻子,等妻子回家。

二零二零年秋天,王秀蓮丈夫再出去等妻子時,在尋找的路上倒地身亡,再也沒有起來。中共惡黨又把一個家庭迫害的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7、營口蓋州市八十二歲韓運太被非法判刑三年

韓運太,八十二歲,營口蓋州市礦洞溝鎮毛嶺村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晚九時許,被蓋州市「六一零」及國保夥同當地派出所等不法人員綁架。據悉,韓運太已被蓋州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8、錦州市劉萬勝被構陷到法院,耄耋老父悲憤離世

劉萬勝, 六十五歲,錦州市法輪功學員。劉萬勝屢遭中共惡黨迫害。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劉萬勝再次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批捕,被凌海市檢察院構陷到凌海市法院。二零二零年九月初,劉萬勝被錦州凌海市法院非法視頻庭審。九月三十日,家屬被告知劉萬勝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劉萬勝遭綁架後,八十多歲的老父親幾次去錦鐵派出所要無辜被迫害的兒子,未果。不久,老人患了癌症,八月初,老父親帶著對兒子的思念,悲憤離世。劉萬勝對父親的死訊全然不知。

這麼多年,一次次的迫害,使劉萬勝一家飽受苦難:劉萬勝的妻子曾因為探視在教養院絕食多日的丈夫,被綁架至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非人折磨;劉萬勝妻子的母親,因不堪女兒遭綁架而病情加重,不久離世;劉萬勝的兒子,自小就是在心裏注滿恐懼中長大;如今,他的老父親又是在期盼兒子回家的渴望中,撒手人寰。

9、鞍山市八十歲老人、法輪功學員董連梅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董連梅,八十歲,鞍山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董連梅在銀行取遺屬費時,被鞍山市立山區和平派出所綁架。十一月三十日,被非法庭審。後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董連梅現已上訴到鞍山中級法院。

三、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的實例

法律應該是維護公民合法權益、維護公平正義的,法庭是說理的地方。可是中共的法庭迫害法輪功不講法律講政治,執法犯法,是真正的在破壞法律實施。司法成了中共邪黨迫害民眾的打手、幫兇。二零二零年,遼寧省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五十五場,有八十人次被非法庭審。其中,二月份一場二人、三月份一場一人、四月份一場一人、五月份二場四人、六月份八場十一人、七月份四場四人、八月份十三場十七人、九月份六場九人、十月份三場五人、十一月份八場十五人、十二月份八場十人。

1、遼寧昌圖縣法院庭審,沒有原告亦無受害人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日,沒有原告、沒有受害人的荒唐庭審在昌圖縣法院上演。這次開庭不僅沒有原告、沒有受害人,也沒有合法證據、沒有法律依據,證人也不出庭,律師要求公安局國保大隊出庭說明情況,可是連人影都沒看到。

律師指出:昌圖縣法院的庭審荒唐至極,從國保偵察、檢察院公訴、法庭審案全都程序違法,是公檢法人員在犯罪。

被非法庭審的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靳利國、劉玉華夫婦、到他們家串門的一位大媽張麗珍,就因為串門,也被非法庭審。本次庭審的法官是孫丹,公訴人是檢察官董明龍,證人是郵政局工作人員藺海濤、暴麗婉、趙薇、蔣麗娟、劉鄭偉、王微。有三位辯護律師,一位來自瀋陽,兩位來自北京。

事由的起因是,法輪功學員靳利國、劉玉華夫婦往一些公檢法部門郵寄了「明真相保平安」的勸善信,二零一九年十月九日上午十點半左右,被公安局國保大隊劉建新、郭曉峰、郭志剛等人帶著特警共十多個人綁架。到他家串門的兩位大媽張學華和張麗珍一起被綁架。

非法庭審時,律師辯護說:公訴人當庭多次訊問被告人的信仰是「真善忍」,將「真善忍」作為犯罪來調查訊問,來作為犯罪事實向昌圖縣法院公訴,荒唐至極,但卻在真實的上演著。因為思想不構成犯罪,只有行為對人或社會造成危害才構成犯罪。本案公訴機關(檢察院)指控事實不清楚,證據不足,且辦案單位涉嫌嚴重違法。郵局和國保警察不按法定程序拆開信件是違法行為。辯護人庭前依法申請了偵查人員(公安局國保大隊)和郵局證人出庭說明,可是他們都未出庭。

律師說:我堅信,宗教信仰自由原則一定會成為中國人民遵循的基本原則。真到了那一天,我們再來看今天對法輪功的荒謬審判,只怕在座的各位檢察官、法官都會在歷史上留下不光彩的記錄。而終身追責制的貫徹,也有可能讓各位深陷困境。我知道,各位一定都熟悉槍口抬高一釐米的故事。而要做到這一點,需要各位拿出自己的良知。而本案,就是最好的試驗各位良知的範例。

2、瀋陽七十七歲老太張筠被綁架到法院「庭審」

張筠老太太,七十七歲,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十二月二十四日早上九點,張筠被瀋陽市於洪區法院非法開庭,沒有親人,沒有律師到庭。所謂的「庭審」後,張筠老人被非法關押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張筠老人與女兒董梅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張筠老人回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女兒董梅被瀋陽市沈河區法院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兩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下午,張筠老人在大東區一小區內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被劫持到新東派出所。警察不出示任何證件,非法抄家。搶劫走大法師父法像、大法書、手機等私人物品。張筠老人第二天下午回家,被監視居住。參與迫害的是大東區國保大隊警察,問他們姓名不說。

十二月二十三日早七點,有人敲張筠家的門。十點鐘,張筠開門,被門口警察帶走,說是做核酸檢測。檢測後,又被帶回派出所,不讓回家,說是明天到法院開庭。張筠要求回家,警察經過一番請示後,天黑了才讓她回家。

十二月二十四日早上九點,張筠到於洪區法院開庭,沒有親人,沒有律師到庭,所謂的「庭審」後,張筠老人被非法關押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

3、鞍山市八十歲老人、法輪功學員董連梅被枉判一年半

董連梅,八十歲。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董連梅在銀行取遺屬費時,因信仰法輪功被鞍山立山區和平派出所綁架,十一月三十日,董連梅被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董連梅現已上訴到鞍山中級法院。

4、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殷寶合被構陷、兩次非法開庭

殷寶合,朝陽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殷寶合在恆屹家園粘真相貼時,被本小區內的劉宇惡告,朝陽北塔分局警察白雪健等人將殷寶合綁架到北塔分局,並對殷寶合非法抄家。殷寶合被一直非法關押在朝陽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殷寶合遭雙塔區法院非法開庭。法官白蘭、雙塔檢察院公訴人張志軍。在法庭上,兩位律師依法為殷寶合作了無罪辯護,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完全是合法的。法庭上,法官白蘭公然當眾脫口說出這是政治案件,對法輪功的事件法官已明確說出不是依法辦案,完全是政治迫害。

殷寶合被構陷的所有罪名都被律師依法駁回。後北塔分局又再次羅列罪名,以殷寶合曾經被拘留迫害過為由,第二次非法開庭。白蘭在沒有任何法律的依據下,對殷寶合非法判刑五年。

5、本溪市中級法院違法,維持對法輪功學員鄧玉林等的冤判

鄧玉林、張莉敏、張鵬柱、楊麗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被綁架構陷。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上午九點,本溪市桓仁縣法院在律師及家屬的強烈反對下,強行對鄧玉林、張莉敏、張鵬柱三位法輪功學員非法視頻開庭,並且剝奪張莉敏、鄧玉林的親屬辯護權,不允許家屬旁聽。在家屬對審判長王思傑、法官陳曉雲、公訴人孫金甲提起刑事控告後,形成利害關係,相關被控告人依法應該迴避卻不迴避,枉法裁判、製造冤案。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三名學員被非法冤判後,上訴至本溪市中級法院。在二審律師閱卷時,本溪市中級法院副庭長熊鐵寧對律師說,現在案子太多了,不管你交不交辯護意見,都不影響我們下裁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中級法院在律師沒有遞交辯護意見的情況下,不通知律師,直接對法輪功學員非法作出了維持原判的終審裁定。法律成了一紙空文,律師成了擺設,律師的辯護權也被剝奪。

在面對一審明顯違法的情況下,二審法官熊鐵寧不僅不終止冤案,而且再一次的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剝奪親屬辯護權,不允許親屬做辯護。家屬因此對二審法官熊鐵寧也提起刑事控告,形成利害關係。但是,熊鐵寧應該迴避卻不迴避,無視法律、繼續枉法製造冤假錯案。

6、麼鳳雲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網上開庭

麼鳳雲,瀋陽市皇姑區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晚,被皇姑區公安分局黃河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這已經是麼鳳雲第四次被綁架迫害。此次被綁架距麼鳳雲結束冤獄回家不足八個月。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瀋陽市皇姑區國保警察敲門,謊稱水管漏水,欺騙麼鳳雲開門,進屋裏看一圈,就離開了。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晚,麼鳳雲被皇姑區公安分局黃河派出所警察綁架,被抄走幾本大法書、筆記本電腦一台等物品。幾天後,通知家屬麼鳳雲被關押在瀋陽市第二看守所。家屬去看守所看人,不讓見。

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麼鳳雲被轉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通知家屬去存錢。九月七日,家屬請律師會見了麼鳳雲。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時,麼鳳雲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被瀋陽市於洪區法院非法網上開庭,法官和庭審人員及家屬和律師在於洪區法院。麼鳳雲當時表現平穩,平靜祥和的申訴自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

7、大連市金州區孫桂芳被大連市金州區法院冤判三年

孫桂芳,六十八歲,大連市金州區法輪功學員。孫桂芳被綁架、非法關押近一年,又被大連市金州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孫桂芳老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淨化,受益匪淺,原來患有的腦瘤等多種疾病都不翼而飛,性格也變得開朗、大方,別人有困難時能放下自己的事首先去幫助別人,她那「先他後我」的無私精神在親朋好友中傳為佳話。

然而在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下,遭受了不公的對待。二零一二年,曾經被非法勞教一年,被劫持到馬三家勞動教養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連市公安局金州分局國保和金州區擁政派出所,由金州區古城甲區社區主任王新配合誘騙說樓下漏水,闖入家中綁架孫桂芳和另兩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搶走法輪功書籍若干以及大量私人物品。

孫桂芳老人九月十八日被劫持到大連市看守所關押,同年十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上午十時,孫桂芳老人在大連市金州區法院被非法庭審,律師在法庭上為孫桂芳做了無罪辯護。孫桂芳老人在看守所被遠程視頻非法庭審,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最後她告訴法官和公訴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8、營口市七旬任秀蘭遭非法庭審

任秀蘭,七十歲左右,營口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上午,任秀蘭遭站前區法院在營口看守所非法庭審。律師為她做了無罪辯護。任秀蘭在法庭上講述了自己修煉二十多年來身心受益的體會。她告訴在場的人員,法輪功教人向善,對國家和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沒有構成任何犯罪。她讓在場的警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過大瘟疫的淘汰。自己身受迫害還在為迫害她的人著想,這樣的善良老人竟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看守所的工作人員以沒有社區證明和健康碼為由,不允許家屬和親友出庭旁聽。

9、鳳城市法院再次非法庭審劉銀鳳,律師要求撤訴

劉銀鳳,六十八歲,鳳城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鳳城市法院再次非法庭審劉銀鳳。北京董律師和李律師出庭為劉銀鳳做了無罪辯護。律師指出:對法輪功學員的指控,是對法律的錯誤理解和錯誤應用,現在全國各地已有多個對法輪功學員撤訴的案例,希望這次鳳城法院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再讓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而被判刑、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劉銀鳳說:「起訴書中的內容我全盤否定。公訴人指控我利用某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請問我利用甚麼組織破壞了國家哪部法律實施?法輪功沒有組織,沒有花名冊;法輪功講真、善、忍,教人做好人;我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淨化心靈,沒有傷害過任何人,沒做過任何壞事。」

律師說:「任何政府無權規定和認定正教與邪教,法律也無權規定和認定正教與邪教,因為法律規範的僅是人的行為,而不是信仰。」庭審過程中,公訴人唐金鳳多次阻撓律師辯護,兩位律師據理力爭,以《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為法律依據逐條駁斥公訴人對劉銀鳳的非法指控。

四、法輪功學員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的統計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月,遼寧省有一百一十六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其中,一月份七人、二月份八人、三月份八人、四月份八人、五月份十一人、六月份九人、七月份十一人、八月份十人、九月份七人、十月份十四人、十一月份十四人、十二月份九人。

五、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實例

法輪功學員不為名利,不顧自己的安危,向民眾講清真相,喚醒人的良知,告訴人們在大難中的救命良方,是大善之舉。但是,卻經常受到中共警察的綁架、非法抄家、非法拘留。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勒索錢財幾千至上萬不等,然後被「取保候審」。回家後,經常受到警察、「六一零」、社區人員的騷擾,同時被秘密構陷,聽到一個電話通知,就會被非法開庭。

二零二零年,遼寧省至少有五百八十六人次被綁架、非法抄家,居全國第六位。被抄家搶劫的現金二百八十二萬三千二百四十元。

1、七旬滕玉國被警察暴力綁架、構陷到檢察院

滕玉國先生,現年六十九歲,瀋陽市大東區朱爾村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上午十點,一群警察闖入院中,老伴嚇的得驚呼:「警察又抓你來了,滕玉國快跑!」近半年來,滕玉國一直流離在外,剛剛回到家中不久,被瀋陽市蘇家屯民主派出所的警察暴力綁架。之後被構陷到瀋陽市於洪區檢察院。

沖到院中的警察,是今年四月二十三日非法抓捕滕玉國的瀋陽市蘇家屯民主派出所的警察。這群警察將年近七十,身體瘦弱的滕玉國臉部打出血,強行戴上手銬和腳鐐,還惡狠狠的對滕玉國說:這回你罪上加罪。

十月十四日,滕玉國被劫持到大東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天後,又被劫持到瀋陽市蘇家屯看守所非法關押。不許律師接見。之後,瀋陽市蘇家屯民主派出所打電話通知家屬:榺玉國正式被批捕、案卷已轉交到瀋陽市於洪區檢察院。滕玉國此次被綁架,明顯是陷入了瀋陽市國保大隊設計的騙局。

半年前,即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瀋陽市國保大隊夥同蘇家屯區國保警察綁架包括滕玉國在內的十多位法輪功學員。滕玉國被搶劫包括電腦等價值五萬多元的私人物品。四月二十七日凌晨兩點,滕玉國因體溫高,無法送入看守所被釋放回家。

回家後的滕玉國,不斷的受到當地派出所警察、蘇家屯民主派出所一名副所長的騷擾。為躲避迫害,滕玉國被迫離家。親屬托朋友疏通關係後,被告知:市國保大隊的人說,滕玉國的案子已經撤了,讓滕玉國回家。可回家不到一個月,滕玉國就再次遭到警察的綁架。

滕玉國因堅持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曾在二零零零年4、五月間,被非法勞教兩年,在瀋陽市臭名昭著的張士教養院遭受被強制「坐小凳」,不讓睡覺等強制「轉化」迫害。

2、鞍山市台安縣老年法輪功學員郭成學被綁架、非法抄家

郭成學,八十一歲,鞍山市台安縣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三時左右,郭成學老人在街上發真相小冊子時,被國保便衣警察(自報是國保張大隊長)綁架。後送東街派出所,警察對郭成學家進行了非法抄家,搶走大法師父法像、全部大法書。後來派出所負責人說,取保候審一年,叫家人帶三千元抵押金來領人。傍晚七點左右,郭成學被家人接回家。

3、瀋陽市康平縣法輪功學員艾豔靜遭非法批捕

艾豔靜,瀋陽市康平縣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晚,艾豔靜在家中被鎮南派出所多個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看守所。十二月七日,艾豔靜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康平縣公安局副局長戴國慶帶領勝利派出所多個警察及便衣,強行搜查艾豔靜家經營的鵬程賓館,搶走大量私人物品及四千九百二十元現金,並將在此賓館上班的五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帶走。五名法輪功學員於當日晚上平安回家,艾豔靜被迫流離在外。兩個月後,艾豔靜遭到綁架。

這四千九百二十元現金,是幾年來南來北往的顧客的住宿押金,因顧客忘取,由收銀員(法輪功學員)暫時保管而積存下來的,以後有機會要退給顧客的。

4、瀋陽市於洪區山東堡法輪功學員王洪書被綁架

王洪書,今年六十三歲,瀋陽市於洪區山東堡法輪功學員。八月二十二日上午九點多,王洪書去農村一家收購站換真相幣,被不明真相的房東報警。

因在收購站收貨的過程中,在找零錢時被不明真相的賣貨人報警,已有三位法輪功學員同時被非法關押到當地派出所,並要求供出是誰給換的真相幣。這時王洪書再去收購站時,就被房東報警,被綁架到瀋陽市於洪區南陽湖派出所,在做筆錄核實時,王洪書突然腰部下肢癱瘓,不能行走。

一九九九年,王洪書被當地公安局綁架時,警察將他的腰打折,不給治療,他自己花錢打上鋼板。後來,王洪書被非法勞教,在教養院教養期間,獄警將他腰部的鋼板打斷,造成他下肢癱瘓,生活不能自理,被保外就醫。

此次被綁架後,王洪書被帶到瀋陽市八院、五院、九院全面檢查,查出鋼板尾部斷裂張開,他四次被送往拘留所、看守所,全部被拒收。

八月二十七日零點十五分,以「取保候審」的名義,王洪書被收五千元保釋金,說一年後歸還,並要求他如有其它的事,將株連九族。然後,家人將王洪書背出派出所,坐自己家的車回家。自此,王洪書多次受到瀋陽市於洪區南陽湖派出所騷擾,生活不得安寧。

瀋陽市於洪區南陽湖派出所警察楊朋給王洪書的女兒打電話,讓王洪書十二月一日下午去派出所做傳訊筆錄。十二月一日下午一點,王洪書的家屬兩人架著他到私家車上,送到派出所。在101辦公室問訊,楊朋問王洪書住在誰家,幹了甚麼,和誰聯繫,出沒出瀋陽等無理問話。王洪書問楊朋,憲法哪一條規定法輪功違法,楊朋不回答。

王洪書又說:「真正違法的是你們,希望你給自己留條後路,別給他們做幫兇。」楊朋不讓王洪書說話,並說:「這是法院的事,具體由法院裁決。」楊朋用電腦做筆錄也不知寫了甚麼,王洪書始終拒絕回答,也沒有簽字,最後楊朋告訴王洪書的家屬有事再聯繫。問訊完畢,王洪書又被倆個家屬架到車上,送回家。這次非法傳訊,再次給王洪書的家人造成巨大的精神壓力。

5、丹東東港市法輪功學員徐戰東遭綁架

徐戰東,丹東東港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四月五日下午,徐戰東外出講真相回來時,在他家樓下被多日跟蹤監視的四名開發區派出所警察綁架。在派出所,徐戰東被非法逼供,非法拘留迫害兩三天,最後被勒索罰款一萬元,於四月七日凌晨取保候審放回家。

6、瀋陽市於洪區造化鄉麼鳳茹和丈夫張志福被綁架迫害

張志福和麼鳳茹夫婦,瀋陽市於洪區造化鄉法輪功學員。曾在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被沈北新區新城子派出所非法抓捕,抄家。將他們的一台小型轎車扣押、搶走了三本《轉法輪》、幾本各地講法、打印機、所有打印紙。第二日警察來電話,讓女兒將電腦送去即放人。 三月三十一日,張志福女兒送去筆記本電腦,之後他們夫婦二人被放回家,但車輛被扣。

九月二十日上午,接到瀋陽市沈北新區新城子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讓他們去派出所取被非法扣押的車輛。二人去後被劫持,分別送往瀋陽市新城子看守所和第一看守所。張姓警察稱「案子在我們手上,會儘快交檢察院」這次他們謊稱取車,將二人綁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晚,張志福夫婦於以取保候審回家,各被勒索罰款五千元。

7、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被綁架、關押迫害,生命危急

任海飛,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在自己的寓所被大連市公安局甘井子區分局國保大隊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搶走五十多萬元現金,價值二十多萬元的空TF卡和空U盤等私人物品。後來任海飛的車子也被警方找到,在車裏又搶走五萬多元現金和一些TF卡。

同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孫中麗也被當地警察綁架及非法抄家,被搶走法輪功書籍、電腦等私人物品。孫中麗於第二天被釋放回家。任海飛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姚家看守所。

任海飛被綁架後,一直在絕食反迫害,因出現心臟衰竭、腎衰竭等狀況,身體極度虛弱,一直在醫院搶救。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在醫院看守。

8、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張景雙被綁架,惡告者遭民眾譴責

張景雙,八十三歲,團級退伍軍人,家住在瀋陽市砂山幹休所。張景雙在八一公園被人惡意舉報,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被警察非法抓捕。事後,很多民眾圍住惡意舉報者,紛紛譴責他。

9、大連莊河市法輪功學員王長青、徐明華被惡警綁架

王長青、徐明華,莊河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上午,惡警綁架徐明華時,給徐明華戴上了黑頭套,上了背手銬。徐明華倒在地上,惡警踢了她幾腳,還罵她。這些惡警是普蘭店公安局派來的,據說是因為他們轄區的城子坦某個法輪功學員和莊河那邊有聯繫,然後根據電話監聽跟蹤非法抓人。

10、大連市金普新區石河街道七旬老人劉永國被非法抄家搶劫

劉永國,男,七十四歲,家住普新區石河街道(華農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上午八點半左右,普蘭店豐榮街道派出所警察著便裝敲金劉永國家的門,門開後,十幾個人闖進家裏, 其中一人亮出拘傳證、搜查證。劉永國問:「你們是哪裏的?」有人回答是:「派出所的。」隨後,就強制給劉永國戴上手銬。

非法抄家大概五個小時,就連劉永國家的一箱汽水都給喝了,把劉永國家洗劫一空,搶劫大法師父法像、大法書、電腦台式一個、筆記本一個、手機、座機、現金大概四千元、個人的工資卡。能翻的地方都翻了,連地板都撬開翻了。

據悉,是異地搜查(不是該轄區的派出所),由公安分局安排的。劉永國被劫持拉到瓦房店醫院體檢,當時還有十幾個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戴著手銬等著體檢。

副所長張建問劉永國:「東西(真相冊子)哪來的?」劉永國說:「自己在明慧網下載的。」警察又問:「東西送哪去?」劉永國說:「挨家挨戶送。」警察問劉永國:「有甚麼病?」劉永國說:「在教養院那時,被迫害的腿有末梢神經炎,眼睛看不清。」最後劉永國回家,被「監視居住」。

11、撫順市國保「六一零」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陳國財

陳國財,七十一歲,家住撫順市新撫區萬達社區。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下午大約四點鐘,陳國財因為發放疫情自救的真相資料,被謊稱說是物業的警察叫開門,一行多人將陳國財綁架,同時非法抄家。得知是新撫區千金派出所的警察。當日,非法對陳國財下達監視居住通知書。

七月三日,陳國財接到電話,被告知二零二零年七月六日(週一)到東州檢察院。電話中說:「你有權請律師。」他們將陳國財救人的善舉當作犯罪行為,編成刑事案件繼續迫害。

12、鞍山市多位法輪功學員遭瀋陽市國保迫害

婁豔、方福強、張旭,鞍山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他們借法輪功學員於海英私家車去瀋陽,在蘇家屯高速公路出口遭攔截、綁架。婁豔被非法扣押七十七天,期間遭受多種非人虐待及酷刑。四月二十九日,以監視居住方式回家。方福強、張旭被非法扣押六十五天,於四月十六日傍晚分別以「取保候審」和「監視居住」的方式回家。

四月十四日,蘇家屯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又將於海英和劉彥斌兩人綁架,兩人分別於四月十五日和四月二十九日以取保候審方式回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鞍山市立山區檢察院檢察官陳妍通知五位法輪功學員去簽字,欲將此案送立山區法院審理。其中三位法輪功學員拒絕到場。目前被迫害的五位法輪功學員已由鞍山市立山區檢察院移送至立山區法院。

13、朝陽市建平縣奎德素鎮馮瑞英、胡桂芹遭綁架

馮瑞英、胡桂芹,朝陽市建平縣奎德素鎮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馮瑞英、胡桂芹在奎德素鎮集市上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救人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被奎德素鎮派出所所長於永貴、張姓、趙姓警察等四人綁架至奎德素鎮派出所非法關押。建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三人(兩男一女)來到派出所後,連同派出所三人共六人,開車帶兩位學員馮瑞英、胡桂芹到各自家中開始非法抄家。

國保大隊三人到馮瑞英家中,將搜查證(未看到上面內容,不確定是否是搜查證)在馮瑞英眼前晃一下,當時馮瑞英不配合搜查,一直給國保人員講真相,國保人員將她戴上手銬。把家中所有房間、櫃子亂翻,帶鎖的櫃子弄壞,房間翻的亂七八糟。把翻到的所有大法書、大法師父法像、筆記本電腦、電腦主機二台(孩子工作用)、播放器、MP3、隨身攜帶的九十元真相幣、真相福字等全部非法抄走。期間,馮瑞英婆婆(七十多歲)跪求國保人員:「不要抓我的好兒媳,把她抓走了,誰照顧我。」國隊人員還是將馮瑞英綁架至派出所非法關押。

派出所所長於永貴等三人到胡桂芹學員家中,未出示搜查證,把胡桂芹家中所有房間、櫃子、冰櫃全部亂翻, 把翻到的所有大法書、大法師父法像、播放器、MP3、真相福字等全部抄走,又將胡桂芹綁架至派出所非法關押。問胡桂芹:「還煉不煉?」胡桂芹說:「煉。」並一直給他們講真相。

到派出所後,國保人員將馮瑞英、胡桂芹家中非法抄到的物品全部拍照,並審問這些物品的來歷,兩位學員不配合非法審問。把她們二人非法關押至下午五點左右,通知兩位學員家人,要求每人各交納一千五百元保釋金,未開收據,家人將她們接回。

14、瀋陽市蘇家屯區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毆打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蘇家屯區國保警察慫恿區內各個派出所警察,綁架區內十幾名法輪功學員,並進行抄家搶劫。已知被迫害的有趙秋、耿露清,王薇,趙喜蘭、閔姓(小閔)法輪功學員、還有二名八十來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

對一老年女法輪功學員耿露清暴力毆打,其中一個姓夏的年輕警察,下手最狠,將老人背銬在鐵椅子上,狠扇老人耳光,用腳猛力踢鐵椅子,致使老人手腕被勒破,兩條腿至今青腫,身上多處淤青(有照片為證)。造成耿露清老人耳朵根刺痛、頭轟鳴、迷糊、嘔吐、抽搐。第二天才把老人釋放回家。

六、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停發養老金迫害實例

養老金是公民辛苦一生的血汗錢,是個人的合法財產。中共惡黨以被判刑入獄或正在被迫服刑為由,停發法輪功學員的養老金,還無理要求返還冤獄期間的養老金。這種經濟上的截斷,使法輪功學員生活陷入困境,給本人及家庭帶來極大的痛苦和傷害。二零二零年,遼寧省多地出現法輪功學員養老金被非法扣發的現象。

1、黎淑珍九年冤獄 社保欲扣冤獄期間工資

黎淑珍,瀋陽市於洪區法輪功學員。因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被非法送進監獄迫害九年。因為黎淑珍年歲大,是退休工人,在監獄時發的退休工資,現在於洪區社保要扣回對黎淑珍經濟迫害。

從二零二零年八月份開始,瀋陽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瀋陽市社保中心非法停發養老金,並要求返還冤獄期間的養老金。

2、劉廷秀、王淑賢被停發養老金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日,法輪功學員劉廷秀接到單位電話,通知打出獄證明,從本月起停發養老金。劉廷秀幾經周折找到社保中心,讓補交三年冤獄期間的三萬四千元養老金,並且還要扣發「不參與每年的養老金調整」的錢。

法輪功學員王淑賢,原是沈鐵分局特種車修理廠的職工,已經退休多年。二零二零年八月份,被單位告知養老金被停發並要求返還冤獄期間的養老金。

3、撫順市清原縣夏家堡鎮法輪功學員孫國軍被非法扣發退休金

孫國軍,七十四歲,清原縣夏家堡鎮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孫國軍去郵局領取退休金,工作人員說工資沒到賬,過幾天再來。孫國軍去清原縣社保局查詢後,說是省裏來人核實了,被(非法)判過刑的人,扣發退休金,讓把判決書拿來,按照上面的刑期來扣。還說,今年的漲工資也沒份了,說是全國統一的。

4、東港市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扣發工資

遼寧東港市公安局非法勾結東港市公共行政服務中心和東港市社保局扣發曾經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的工資,從二零二零年八月開始扣發。現在已經知道的就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停發工資,邪黨要求法輪功學員從新辦理退休,要扣除非法判刑期間的工資和工齡。

5、撫順地區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停發養老金

苗淑卿,七十一歲,冤獄計八年,二零一六年被停發養老金至今;黃桂榮,六十六歲,二零二零年九月被停發養老金;周玉芳,六十八歲,二零二零年一月四日刑滿回家,被扣發養老金;韓玉芹、孟秀娥被扣發退休金。

6、撫順女教師張文卿四年冤獄被迫害致殘、二十七年工齡被清零

張文卿女士,一九六九年二月出生,一九八九年參加工作,居住在撫順盛世華庭小區,是撫順市五十中學音樂教師。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下午三點多,張文卿在市內順城區大自然一期車站講真相,被長春街派出所警察綁架。晚上五點,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長春街派出所出動兩輛車,6、七個警察,私闖民宅,進行抄家、搶劫。電腦、打印機、光盤等物品、真相幣五百元均被搶走。當晚十一點多,張文卿被劫持到撫順南溝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張文卿被撫順市順城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並被勒索罰款三千元。張文卿不服,並提出上訴。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撫順市中級法院罔顧事實真相,駁回張文卿的上述,維持冤判。張文卿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張文卿在獄中受盡了非人的折磨,身體已落下殘疾。二零二零年六月,張文卿出獄後得知,已經被單位非法開除,二十七年的工齡被非法清零,沒有養老金。去新撫區社保查問,一分錢也沒有。

7、錦州市社保局或下屬分局非法停發法輪功學員的養老金

錦州地區法輪功學員魏秀英、徐秀雲、周玉禎、武秀蘭、吳寶貴、王豔秋、任桂霞、白銘芳等三十多人,自二零一六年十一月開始至今,被非法停發養老金。

其中,錦州凌海市金城法輪功學員魏秀英,因堅持信仰,二零零九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監獄中受迫害,九死一生。二零一四年四月,保外就醫。二零一六年十二月,錦州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凌海市分局(以下簡稱凌海市社保分局)依據所謂的上級文件,非法停發了魏秀英的養老金,並要求其返回服刑期間的養老金十萬四千六百三十五元。

魏秀英通過法律訴訟至錦州中級法院,獲得勝訴,但凌海市社保分局置法院生效判決於不顧,且狂言:不承認法院判決,只聽從上級文件,若魏秀英不服,哪告哪接著!並繼續違法追繳魏秀英的退休養老金。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金城街道的才妗(音,女)騙開了魏秀英家門,凌海市社保分局、金城街道和公安局共十一人魚貫而入,為首的是凌海市社保分局發放科的科長戴岩,他們拿著凌海市社保分局的《關於限期繳回服刑期間領取基本養老金的催繳通知書》聲稱,如不繳回,將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凌海市社保分局上門騷擾魏秀英家已達4、五次之多。

魏秀英雖然勝訴,但凌海法院和社保部門沆瀣一氣,使判決成了一紙空文。目前魏秀英被停發養老金已整整四年,使原本就艱難的生活雪上加霜。

8、錦州法輪功學員白銘芳被錦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服務中心非法停發其養老金上訴案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錦州市法輪功學員白銘芳,行政起訴錦州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服務中心非法停發自己的養老金。六月二十三日,錦州市松山新區法庭枉法判決白銘芳敗訴。白銘芳不服判決,向二審法院提起上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錦州市中級法院立案。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上午,白銘芳被錦州社保局非法停發養老金的行政上訴案在錦州中法開庭審理。過程中,法官和社保方都表現出良善的一面。審判長王錦鵬明確表示白銘芳在服刑結束後社保部門必須按月給正常開工資,沒有附加條件。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2020年遼寧省74名法輪功學員被枉判 586人遭綁架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