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家族遺傳病 兄妹五人 就我還活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主人公因為家族遺傳病乙肝的緣故,她兄妹五人中的四個人都沒活到55歲。她在52歲那年,也被確診出了乙肝。四處求醫,徒勞往返,奄奄一息的她等待著死神的到來。然而,二十多年過去了,她怎麼樣了呢?讓我們來聽聽她的故事。

兄妹五人 就我還活著

就叫我李青吧,我今年76歲了,從小我在家裡排行老四,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一個妹妹。1997年在我52歲的時候,我媽媽的五個孩子裡面就剩下我一個人還活著了,哥哥姐姐妹妹們都在此之前相繼去世,他們死的時候才20多歲、30多歲、40多歲的,歲數最大的也就活了55歲,其中有三人都是患乙肝死的。有人就建議我也去醫院檢查一下肝,以防萬一。於是我就在97年到市傳染病醫院做了乙肝六項檢查,結果出來了,果然如人們意料,是乙肝小三陽。被確診為小三陽的患者很大概率都會轉為肝硬化,甚至肝癌。雖然當時我身上還沒有任何症狀,但是醫生告訴我這種病是世界上六大難題之一,沒有特效藥能治好這個病。於是我踏上了漫長而艱難的求醫問藥的歷程。

我除了在醫院拿藥之外,我還每天注意收聽電台介紹治療乙肝的藥物,在眾多的聽起來療效神奇的藥物當中,我認為其中一種藥比較可信,於是,我親自到指定的省城某藥店購買,並碰到了在電台搞講座的那個人,我很高興,覺得自己真是很幸運,這下身體康復有望了,結果卻是白白被騙了幾千元錢不說,還耽誤了我治病的寶貴時間,病情一天比一天重。我實在是不甘心,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民間偏方上,周邊五個縣,只要能打聽到的偏方或者口碑不錯的醫生,我都要去嘗試。

可是不管花多少錢,病情卻比以前更嚴重了,肚子發脹,吃不了東西。肚子的上部像箍了一條寬皮帶,勒的難受,身體一天比一天消瘦,走路一天比一天艱難,最後躺在床上起不來了。躺到最後背很痛,實在痛的沒辦法就用兩側躺,兩側也躺痛了,就趴著,身上多處脫了皮,痛得沒辦法,只好在床上吃力的翻來覆去,每天就只能吃一點流質的東西維持著。孩子們來探望我,開始我還和他們說説話,後來話也不願說了,眼也不願睜了,因為太費勁了。我心裡明白,如果喘氣費勁了,那就是自己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候了。人們常說,人在死前想什麼能看到什麼。這些我都體驗到了,那時候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我一閉眼,就看見家裡過世的人排著隊過來,揮之不去,我很害怕,就讓老伴用胳膊夾著我的頭,遮上我的眼,躺在床上和我做伴。就這樣躺著等著那一天的到來,真是萬念俱灰了。

後來我就搬到村外的閒房去住,和在家裡一樣,下面鋪著電褥子,上面蓋了厚厚的幾層被子,日夜在床上躺著,氣息奄奄的我就等著死神的到來。

一九九八年深秋的一天,外甥拿著兩本書來看我,要我鍊氣功。我問:「什麼功?」他說:「是法輪功。」那是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但我知道氣功是古老的健身方法,我就一口答應下來了。過了幾天外甥又來了,得知我看不了書,就給我拿來了一個小單放機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濟南的講法錄音帶,於是我就在床上躺著,閉著眼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音。這一聽使我吃驚不小,原來大法這麼博大精深哪,許多千古之謎,比如人為什麼來到世上等許許多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師父都在講法中用淺白的語言講明白了。我如饑似渴的聽啊,聽啊,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我醒著,就堅持聽。聽著聽著,我的心裡升起了一種光明和希望,我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心想,死就死吧,反正我沒白來世上這一遭。覺得自己真幸運,在死之前還明白了這麼多真諦,也算此生無憾了啊。

我每天就這麼聽著師父的講法錄音,也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我能吃一點東西了,後來我能下地了,還能拿起書來看兩眼了。其中有一本書裡面還有師父教功的動作圖,於是我就照著書上的動作,挑著簡單的動作跟著做起來。

1999年正月初二晚上,老伴扶著我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家問了煉功點的具體位置和煉功時間。第二天早晨老伴陪著我去了煉功點,到了那我的腿再也站不住了,一下坐在小凳子上,一直看著人們煉完功,才在老伴的攙扶下慢慢走回家。到家後全身的骨頭像散了一樣,感覺太難受了,鑽到被窩裡一天也沒出來。晚飯前我還擔心晚上無法去跟大夥一起閱讀法輪功的書,可是吃過飯後,覺的身上稍微好了點,我就咬咬牙,堅持去了讀法點,就這樣我開始正式修煉法輪功了。

煉功幾天後,一天早晨我回到家躺在炕上,正在似睡非睡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緊接著又刺眼的亮了幾下,我記得師父在講法談到過,這是開天目的現象啊,所以我也不去管它。從那以後,每天早晨煉功的時候,天目都要開,刺的眼難受,雖然沒看到什麼具體的景象,但我真真切切的體驗到師父給開天目的狀態。還有一次,在煉第三套功法時,在小腹部位應該推動四次,可我不小心多推了一次,結果小腹感到痛,真實的感受到了就像師父在講法中說的那樣,多推的話就會有感覺。

有一次更神奇的是,一天早晨煉功回來,我鑽到被子裡,炕很涼,因為老伴忘了燒炕,我想這麼涼的炕今天上午這可咋辦呢?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覺的在小腹右側出了一個小熱點,慢慢往上走,形成一條熱線,走到胸部以上,向左側一拐,再向腹部一落,形成了一個熱面,渾身都是熱的一直到腳,被子裡被烤的暖烘烘的,非常舒服的感覺。

隨著修煉法輪大法的深入,煉功時間的延長,身體狀況很快好轉,大概在煉功半個月左右,身體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和功友們一起從我家到煉功點來回的路上,我像個十幾歲的孩子,蹦來蹦去,不知有多高興。

我煉功不到兩個月,由於自己在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就真心希望周邊的鄉親們都能有機會得到這個大法,於是就和其他學員一起騎著自行車,每天到集上、廟上去煉功洪法,近的時候幾里路,遠的時候十幾里,二十幾里路。鄉親們看到我身體的巨大變化,許多人都紛紛開始修煉法輪功,於是,我家成了煉功點。來學法煉功的人有兩百多,家裡、院裡都站滿了,站不下的都站到了門口的路上。我們晚上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白天教大家五套功法。

一晃,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有二十三年了,煉功以後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好,白白胖胖的,一個多年不見的老同事見到我之後,驚訝的圍著我轉圈,一邊看一邊讚不絕口的說「你的身體真好啊!」我幸福的告訴他說:「這都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緣故啊。」

回想過去這二十多年,我的內心充滿了幸福和感恩。如果不是遇到了法輪大法,或許我也會像哥哥姐姐和妹妹那樣,50多歲就死於家族遺傳病。我能一直健康幸福的活到今天,都是法輪大法的恩澤。我真心希望能更多的有緣人能從我的故事中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了,感謝您的收聽,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原文鏈接:http://www.mhradio.org/showprogram/11069.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