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夫李亞鵬欠債案再敗訴 求饒錄音檔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王菲前夫、大陸男星李亞鵬多年前遭追討鉅額債款一案,經法院三審結果在3月17日出爐,仍判他敗訴,而需支付的債款金額加上利息共合計5千萬人民幣。

李亞鵬和哥哥李亞煒所持股的麗江雪山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投資「雪山文苑」發生合約糾紛, 被債主北京泰和友聯投資有限公司追討4千萬人民幣,該案一審、二審皆判李亞鵬敗訴。

今年年初,李亞鵬向法院提出重審,北京朝陽區人民法院判他敗訴, 需支付欠債及利息共合計5千萬人民幣。

對此,李亞鵬律師表示,本案屬於普通的商事糾紛,目前尚在司法程序中,此一審判決並非生效判決。

而此次重審曝光了一段李亞鵬近1分鐘的錄音檔,陸媒也公開部分內容,當中李亞鵬說道:「(項目)基本是停滯的狀態, 現在不是說時間的問題,我們已經無路可走了,你們需要我一個什麼樣的保障,我給你們一個保障,需要怎樣我都可以,需要我跪下,需要我趴下我都可以」。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