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法院裁決,Uber司機和公司之間有法律上的從屬關係,應該被歸類為工作者。Uber在上訴失敗後,同意授予旗下司機勞工身份,英國約7萬名Uber司機將有權利享受帶薪休假和退休金福利。

消息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將成為第一家提供比特幣投資服務的美國大型銀行。摩根士丹利在週三的一份內部備忘錄裡告訴投資顧問,將推出三款比特幣基金的服務,個人投資者資產超過200萬,才有資格參與。

本田在宣布美國和加拿大的工廠停產後,又宣布墨西哥工廠從18日起也加入暫時停產的行列。本田發言人表示墨西哥工廠停工是為了和其它北美工廠同步,停產的原因除了芯片短缺外,還有極端氣候影響了供應鏈。

迪士尼週三表示,加州的兩個迪士尼樂園將在4月30日重新開放,初步開放的遊客量為15%。迪士尼去年因為疫情影響而遣散了數万名員工,部分營收也縮水165億美元,損失約佔總營收的25%。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