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會將推重大抗中法案 預估4月進入審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今日點擊】(4036-2)

提要
美韓2+2會談 布林肯直言:中共一貫違背承諾
中共警察暴力拘捕美國防官員子女 踹頭致傷
美國會將推重大抗中法案 預估4月進入審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天晚上,應該是前天晚上,美國司法部夥同FBI,美國國土安全部夥同美國國家叫做什麼網路安全局,共同發表聲明,2020年大選,美國在整個大選期間,沒有遭到任何形式,對大選本身的來自外國的干擾。無論是在投票的初期,還是在投票的過程中,還是在投票之後的點票的審議中,無論是郵寄選票還是這個投票機,包括民間公民們所發出的說投票機出現的那種轉移投票的結果,這些都不存在。美國2020年大選,是美國最乾淨的一次大選。瞎了,你就全瞎了,這是美國政府最高級別的司法部,最高級別的國土安全部共同發表的聲明。

那你就一點招都沒有,對不對,人說深層政府不深,都在各家門口裡,這是今天的美國對吧。也正是這一份冤屈,這個就是說這不光是司法部,它是今天的美國政府喀嚓給頂在這兒了。我說白宮,今天的美國政府是女巫,但這個政府,那女巫控制的是白宮,就控制著這個人,控制這個人。布雷巴特的文章在說,那拜登到底他在發布命令的時候,誰在真正的背後給他發布命令?影射的是哈里斯。拜登呢小男兒小老頭在前頭站,後頭是哈里斯一張大照片,完全的陰陽反背。你別整男女平等這事,這個我們講的是這麼個道理。

很多人挺菁英的,男女得平等得這個得那個。我話講得清楚,你跟你先生講男女平等,然後你先生說這東西不平等,我娶了你了,那你天下就你一個,怎麼平等,還有別的呢,怎麼平等?騙人的東西。人是有尊貴的,歷史上的名人都是單個的,沒有成幫打夥的,成幫打夥的全是邪惡的。巴黎公社、法國大革命都是邪惡的。神只是一個,所有信仰的神沒有站一隊的,哪家殿堂都是供一個。所以你很樸素很簡單,你就知道他是凶狠邪惡。有些人帶來使命的,人家川普就有使命,所以川普以這樣的方式失敗了。可是呢他換來的一個結果,就是美國政府對中共的歷史性強硬,超過了他川普當年。

美韓2+2會談 布林肯直言:中國一貫違背承諾

今天二對二會談,在二對二會談的前後,美國表現出極其強硬的做法。美韓二對二會談,布林肯直言說中共國一貫違背承諾。他是從日本到了韓國,這是有一個時差的。然後他從韓國要回到美國的本土的阿拉斯加,在那兒去見楊潔篪和王毅,跟他一起見的是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而二對二在韓國的會談是美國的國防部長,布林肯是美國的國務卿。那他講出這樣的話,這是不得了的對吧,這是沒有任何迴旋餘地的,這沒有迴旋餘地啊。這個太強了,就是你永遠是騙子,咱普通的話。18日布林肯出席記者會,直接了當說中共國一貫違背承諾,這是韓國的媒體報的。它的行為使得美國跟盟國必須聯手對待,那中共國一貫違背承諾,反民主的行為,反制變得更加的重要。對中共的反民主的做法,對它的遏制就顯得更加重要。這確實是滿特別的。

然後有一個說法,他提到說朝鮮的問題,他把朝鮮稱為北朝鮮。布林肯曾經在他上來之後,透過了三、四個渠道跟金正恩聯繫。金正恩不說話,他妹妹金與正說話了,罵美國人別吃飽了撐著啊,你打擾我睡覺的話我整死你,金與正來那麼一話,基本上答覆是這麼個答覆。結果布林肯在韓國就說,他不接受北朝鮮的核武器,他倡導的是北朝鮮的無核化。有人就挑骨頭了,說北朝鮮的無核化什麼意思?那意思,南韓就可以放核武器。我個人覺得那樣的討論就過分了,瞎掰了對吧。但是呢他的態度,就是現在的美國政府的態度,對中共國的強硬,與川普曾經做出來的鋪墊,和川普在大選中的犧牲之後,卻讓人們看到,卻讓西方社會出現一個客觀的轉變,就是對中共的強硬,這是很奇妙的。

中國警察暴力拘捕美國防部官員子女 踹頭致傷

拜登上台之後,全面否定川普的政策,甚至包括在亞特蘭大發生槍擊事件都賴川普。但偏偏在對中共國問題上,他比川普走得硬,這是很有趣的。結果同時間
這是17日發生的事情,在上海,大概有8個孩子在酒吧喝酒,聽起來呢可能是有衝突。結果警察去了,便衣警察去了,把這8個孩子給打了。這8個孩子裡頭有6個是外國人,幾乎都是美國人。結果其中有一對年輕的,有一對年輕的孩子,被打得比較重,這兩個人都是美國國防部官員的子女。他們是叫中國紐約大學,北京紐約大學還是上海紐約大學的學生。聽起來具體他為什麼到那兒上學,那可能是另外一個問題啦。那出手比較重,警察沒有任何的展示自己的身分,進去就把他們抓了,給打了。然後大概說他們涉嫌有毒品,但結果呢沒有任何毒品。

所以在這種中美之間首次對壘接觸的背景之下,習近平表現出同樣的強硬的做法。那個警察去弄人的時候,他當然知道這是什麼人,他不搞清楚這是什麼人,他為什麼要出手呢?對吧。他任何執行行動的時候,他把這些孩子的基本背景他會搞清楚。那基本背景搞清楚了,出手故意傷人,沒有任何解釋,這是對布林肯的答覆。與此同時,這基本上是同時間的,在美國參議院,美國參議院當中的民主黨跟共和黨呢是五十對五十。結果在參議院呢,舒默,其實是舒默提出來的,這個人是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主席啦。舒默在他的聲明中曾經直接講過,他要在參議院立法,對中共國的強硬的態度。

美國會將推重大抗中法案 預估4月進入審議

那當時,一開始,大概一個星期之前就提出來了。所以我當時覺得很,找不著頭緒,為什麼?他否定國內的一切,川普的一切,偏偏對中共整。所以我個人以為,有著背後生命的因素。裡面其實透顯著川普的有著背後神的背書。川普遭到了重大的委屈,而它顯示出來,是人間社會的惡,人間社會的惡,就人當中有惡人,非常惡的人。但是這人中的惡人呢他還是人,共產黨不是人。所以就變成了人中的惡人,這麼惡的人他都反共,展現了這個場面。

那為什麼有惡呢?人中的惡,也就像白宮裡的巫術、巫婆,就像紂王身邊的那個妖精是一樣的。那個紂王還是人,紂王是人,那妖精是妖精。但是共產黨,這都分開了,共產黨是整個人類社會,天地間最大的邪惡,所以最壞的人他都反共,出了這個場面。所以我想說呢,裡面確實有著神佛的背景。我個人的角度,展現出的惡人帶去反共,給人間留下了文化。而共產黨在天滅中共中會消亡。也就變成了,在美國社會我們看到最惡的人,他也在自救,這是一份慈悲。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