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咖啡館疫情下逆勢操作 生意紅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疫情下的隔離封鎖措施,給各國的餐飲業造成災難。而澳大利亞的康威兄弟在疫情最危急時買下一家咖啡館,將危機變成轉機,生意相當紅火。

當澳大利亞坎培拉因為疫情而進行封鎖時,不少店舖選擇關門歇業,然而康威兄弟卻逆向操作,選擇在這個時候進行投資。

他們在郊區購買了一家店鋪,取名爲Gang Gang 咖啡館。回想當時的決定,咖啡館老闆之一山姆・康威表示,他們其實也是有壓力的。

山姆‧康威:「我想確實在某些時刻,我們覺得,這太傻了,我們不要這樣做吧?」

不過,最終呢。

山姆‧康威:「我們決定就這麼幹啦!」

一年過去了,GangGang咖啡館每天都顧客盈門,這裡成爲了人們在困難時期的避風港。人們來這裡喝咖啡,吃點心,聊天曬太陽,再欣賞欣賞現場音樂,此刻疫情所帶來的種種不便,似乎都被拋在腦後。

歌手兼作曲家 傑米·肯特威爾:「這就像一個真正安全的地方,讓你感到舒適,就像如果你感到不知所措,焦慮或壓力,你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

疫情爆發使得人們不得不更多的在家工作,而不是到市中心去上班。因此,雖然市中心商業區的店鋪正處於蕭條之中,靠近郊區住宅區的咖啡館卻正在蓬勃發展。

看準商機的康威兄弟準備在坎培拉的郊區擴大投資,經營更多的咖啡館。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