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寵物狗13年後找回主人 微晶片立大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卡倫‧福克斯(Karen Fox)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月初的某天,曾經在很久以前幫她的寵物狗植入微晶片的那家寵物護理公司突然打來電話,告訴她,她的寵物狗找到了;緊接著,納什維爾(Nashville)動物收容所也給她打來了電話,讓她快點過去接狗狗回家,福克斯在接到電話後張著嘴吃驚得說不出話來。

13年前,福克斯與自己的丈夫眼見自己的狗狗被一輛停在她家門口的紅色小卡車掠走,他們卻束手無策,在以後的一段時間,他們就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狗狗和那輛紅色卡車的蹤影了。這月初,有人發現這隻狗狗正在街上四處遊蕩,變成了一隻流浪狗。福克斯談到她的反應時說:「這真是令人吃驚,我現在仍然很吃驚!」

當福克斯到達收容所時,失散多年的狗狗似乎也認出了她並舔了她的臉,當她把狗狗帶回家時,它似乎還記得那所房子,顯出歡蹦亂跳的樣子。得益於微晶片,這隻約克夏犬(Yorkshire)終於在失散了13年後回到了自己的家。

對於福克斯來說,這的確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但可惜的是,她的丈夫於4年前就已經去世了,如果他還在的話,一定會高興得蹦起來,因為他非常喜歡撫摸愛犬的毛毛。

過去一年,由於中共病毒的爆發,使得人們更加珍惜自己身邊的寵物。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一家非營利性的青年指導組織Kinship Partners曾於去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4日期間,對1,023位飼養寵物的人士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高達71%的人表示,如果沒有他們的寵物在身邊,面對中共病毒大流行,他們「將難以熬過來」。

另外,一項來自一家寵物護理公司的調查也發現,84%的受訪者表示,如果沒有病毒的大爆發,他們不會發現他們的寵物在多大程度上幫助改善了他們的生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