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展遍地開花 4遊程讓民眾賞遊台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疫情當前,台灣國際蘭展二度停辦,台南市政府將3萬株蘭花移置台南市24個景點展出。觀旅局也規劃推出4條遊程,讓民眾一邊賞花一邊暢遊台南

考量防疫優先,台灣國際蘭展繼去年停辦後再度喊卡!台南市長黃偉哲19日在虎頭埤風景區公佈「2021國際蘭展遍地開花台南賞蘭遊程」,讓民眾可以玩遍台南又可以賞花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次台灣國際蘭展,因為疫情的原因,沒有辦法開展,然後就把這些開展的蘭花都放在全台南二十四個景點,來做這個遍地開花的動作。」

觀旅局推出賞花4遊程,涵蓋了北台南大新營地區、東台南永康與文化中心區塊、老台南府城區,以及新化虎頭埤風景區周圍的山博線,可說面面俱到。

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主要是希望能夠迎接,接下來我們3月,這個禮拜開始一直到月底,我們五月天會來到台南,那也期待各位,我們的好朋友們,來到台南可以照著我們的建議路線走,或者是來到我們精選的這24個景點,來看看我們美麗的蘭花。」

台灣國際蘭展已邁入第17年,每年都吸引海內外超過20萬人次觀展,創造高額蘭花外銷商機。黃偉哲表示,雖然國際蘭展連兩年停辦,希望用遍地開花的方式,讓更多國人能夠看到台南蘭花之美,進而支持蘭花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