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普京發怒單挑拜登 一對一視頻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今日點擊】(4037-2)

提要
普京發怒單挑拜登 一對一視頻辯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拜登的現象,就目前表現出來的現象,其實滿令人困惑的。一個我們昨天有提到,他來到白宮八個星期了,1月20日,今天是3月,兩個月。兩個月他已經回家回了4回,每次他回家之後,他就沒有他任何的新聞,所以我的說法就是回家睡覺,在白宮睡不了覺。他在白宮所有的活動,都要在哈里斯的陪同之下,這是相當出人意表的,但又在情理之中。對比川普他完全不可比的,完全不可比的,那他只要天一黑,基本這個人就看不著了。

另外我們知道在白宮出現一些,包括女巫等等這些東西。所以拜登的身體狀況,和他的應對狀況,應該被所有的媒體,包括所謂的主流媒體,都已經忍耐不了。BBC、ABC有過一些相應的報導,那相當忍耐不了的呢,包括美聯社記者,美聯的、華爾街日報的,紐約時報都提出過,在記者會上都提出過相應的問題。也就是說拜登到底為什麼,為什麼不見面記者?結果昨天的時候拜登在白宮,是白宮還是其他的環境中,他是走到了記者,因為那兒有常駐記者嘛,走到了記者的那個位置上,說了兩句話就走了。

但是說話的時候他不看人,說話的時候不看人,他只看麥克風的那個頭,這跟川普就完全不可比了。所以當時就有人提到說 ,他是不是真的,那意思真的就是個是個傻子。他如果真的是傻的話,那美國人民為什麼選擇了他?美國人民怎麼選擇了他?對吧,為什麼選擇了他,跟怎麼選擇了他,跟相應的一些媒體環境的報導。

那同時間,在美國出現了更加蹊蹺的事情,在川普有關大選問題完全放棄了,法律鬥爭全都放棄了,川普自己告到的有關的,提起所有訴訟都已經結束了。結果在所有搖擺州,他們政府的官員之間,因為選舉的問題,因為選舉條款的問題卻發生了衝突,而且告到了法院。而在法院作出的判決呢,全都有利於川普。所以我就說這叫什麼美國法律,聽不懂看不懂,這就叫民主?這就叫法治?

這一段是Newsmax來錄製的,那我看過包括CNN、ABC都錄製了這一段,但是向著他的媒體沒說。Newsmax就這麼講,因為當時他講得很奇怪,它討論的是在今天,美國將可能有一億人接受了疫苗,所以作為一種攻擊。然後它就說這個哈里斯總統,哈里斯總統身體力行,視察了德州還是佐治亞州的,有關疫苗的生產基地。他講得非常的流暢,哈里斯總統曾經視察了哪哪哪。在12月分的時候,他曾經明確講:就是未來政府的工作,將在獲選的總統哈里斯的領導下,他說我當時曾經跟他這麼描述過。

當年奧巴馬獲選成功之後,曾經跟我說任何一個決定,任何一個決定最後留在這個屋子裡的,一定是我,奧巴馬說一定是他。那他是總統拜登是副總統,他說我把這話轉給了哈里斯。也就是說任何一個,我們政府的決定,一定是在獲選總統哈里斯,是這個房間裡面的最後一個人,那這是你說誰是總統?他這麼講完了,所有人都OK,然後就沒然後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普京發怒單挑拜登 一對一視頻辯論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普京跟拜登之間的面對面的這種照片,成為了各大媒體主要的頭版頭條,但是ABC、CNN他們都在護著他。在星期三的晚上,拜登跟ABC的男主持,那個人叫約翰John,那個人是ABC有台節目早間節目很有名,就是《早晨你好》。那個人跟另外一個黑人女人,是主持那台節目,但很顯然那個人應該是ABC的一個台柱子。這個男的平常不太露面,但是在美國的總統的debate,在這種辯論會啊,或者採訪總統啊 ,是那個男的出面。他在星期三跟拜登做了一台節目,說他對拜登進行了獨家專訪。

那媒體很多人在社交媒體上不認可他 ,認為那是假的,認為是假的,為什麼?是ABC配合拜登。因為在媒體當中人們的怨氣太大,為什麼拜登不敢面對面跟人說話?為什麼今天的美國總統到現在,連個聲都沒有,連個面都不露。應該是ABC跟拜登來做造假吧。別說是我說造假 ,人家社交媒體上這麼講的。結果在造假的播放的過程中,曾經問到俄羅斯的問題。因為民主黨人把大選的問題,都用俄羅斯去掩蓋中共國,包括司法部、國土安全部。所以很顯然拜登在執行著,背後的政府的權力者的命令,他說過火了。

他說普京就是個屠夫、殺人者,那ABC就這麼播了。他普京沒招他呀。普京就不幹了,那我是個殺人者,扭臉就把駐華盛頓D.C.大使就給召回來了。那召回大使下一步就斷交了對不對,這是星期四昨天發生的事情。因為時差嘛,所以他把大使召回來之後,俄羅斯的國家電視台 ,正式要求拜登必須向俄羅斯人民道歉,向普京道歉,你憑什麼這麼說對不對。那正常啦你說我是屠夫、殺人者,那他就不幹了。結果普京在俄羅斯的國家電視台 ,在這種爭執的過程中他也露面,他就講說我就搞不明白他,他拜登為什麼要這麼講。

如果拜登這麼講的話,他說我是屠夫的話,普京講的很逗,他說你知道我小的時候,在院子裡大家玩來玩去的時候,大家都有一個說法,說如果你罵我是這個,你就是這個,這話有生命道理咧,完全有生命道理的。那自卑的看到對方是自卑的,遇見太權勢的那自卑者就被壓了,覺得他是醜陋的。普京的話講的不錯,他就講說:如果你把我對成是這樣,就像照鏡子一樣,其實是因為你,你是這樣,那至於他這麼評判我是什麼,一點都不重要。那個記者就問說,那總統,俄羅斯總統你有什麼話說?他說我祝他身體健康吧。

這普京壞,我祝他身體健康,話說好了,我可沒有嘲諷他,我真的沒有嘲諷他,我真心實意地祝他身體健康。然後回口就說,如果拜登以這樣的方式去指責我,那沒關係,我們一對一,現在通知白宮我們視頻debate,我跟他開辯論會,一對一,普京自己來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福克斯新聞網的頭版,這個頭版換了好幾張照片了,內容沒換。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發出了挑戰,單挑拜登。白宮被迫發表聲明,我們總統太忙了,忙著睡覺,睡不著覺,我們總統太忙了,沒時間接受你挑戰。那打起來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大家看到的故事就這個。所以在今天的早晨,推特上就出了另外一個故事,那人嘲諷他。說你看給拜登能的,星期三晚上把這個普京幹了,星期四把習近平幹了,對頭算沒到48小時,跟這兩個國家都宣戰了,美國老偉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