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官員:中共干預2020大選 欲阻川普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以及國土安全部,本週接連發表報告,認為中共確實試圖破壞前總統川普在2020年競選連任,但沒有證據顯示,中共政府採取措施,干預了選舉結果。

週一,國家情報委員會解密了外國政府涉嫌干預2020美國大選的調查報告。

委員會負責網絡的部門承認:「中國(中共)確實採取措施,試圖破壞前總統川普的連任。」

報告說,委員會評估認為,北京相信,美國兩黨達成共識(繼續)對抗中共。因此無論大選結果如何,都不會出現親北京的政府。

報告還說,中國(中共)可能認為,如果川普繼續第二任期,可能會影響兩國關係,因為川普及其政府將進一步推動和中國經濟脫鉤,並挑戰中共的崛起。

美國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本週發表聯合報告指出,大選期間,確定了幾起中國、俄羅斯、以及伊朗政府下屬的黑客組織,對大選候選人以及美國政治組織的網絡攻擊。

報告說,雖然公眾認為中國等外國政府,干預和操縱了2020大選,但採集的情報沒有證據證明。

去年,前國家情報總監 約翰·拉特克里夫表示,中共干預了2020大選

他還說,中央情報局壓制了有關中共干預大選的情報。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