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動畫電影之都 孩子們展現創作天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在俄羅斯西北部有一座被稱爲「動畫電影之都」的小鎮。當地的孩子熱衷於學習各種動畫製作技巧,而他們的作品也令人嘖嘖稱奇。

埃索拉俄羅斯一個很小的鎮子,人口不到2000人。鎮裡有一家名爲「光之屋」的動畫工作室,數十位當地的孩子在這裡學習如何製作動畫電影。

12歲的埃琳娜·伊莉娜正在小心翼翼地挪動她的動畫角色,它們是由橡皮泥捏成的小狗和飛蟲。

埃琳娜·伊莉娜 : 「現在我正在製作延時動畫電影。我將我的(動畫)角色移動大概1毫米,這使它們看起來好像在移動一樣。」

每次移動之後,伊莉娜都用相機拍下照片,之後在電腦上對這些照片連起來播放,可愛的動畫片就出爐了。

孩子們在這裡可以學習到各種風格的動畫製作,包括使用玩偶、剪紙、電腦模擬,以及更傳統的繪製方式。

孩子們的作品不僅充滿創意、童趣,還頗具當地的民族特色,他們參加了不少俄羅斯的節日活動,都相當受歡迎,這讓他們學習的興趣更加濃厚。

老師 奧列格·奧布諾索夫 :「我們的第一部動畫電影使所有人都感到驚訝,因為它是世界上第一部卡累利阿語的卡通作品。」

孩子們的努力,父母們也都看得到,他們爲孩子們的每一次進步而欣喜。而對孩子們來說,把自己的作品帶回家和父母分享,也是他們最快樂的家庭時刻之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