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更新學校社交距離長度 六尺變三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美國疾控中心19號再次修改了防疫指南,以後,學生在學校內需要保持的安全距離,可以從6尺減少為3尺,下面請看一組疫情簡訊。

CDC更新學校社交距離長度 六尺變三尺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五(3月19日)更新了學校內的防疫指南,學生互相之間需要保持的社交距離,從6尺縮短為3尺。

CDC在之前一直表示學生之間應該保持6尺距離,不過週五CDC公布三項研究,顯示3尺社交距離一樣安全。而最近發表在權威醫學期刊《臨床傳染病》上的一項最新研究,通過對馬薩諸塞州學校的調查,發現在規定3尺和6尺社交距離的不同學校中,只要學生戴口罩,病毒感染率沒有差別。

紐約市更多小學生可恢復實體課 楊安澤批評教師工會

隨著CDC更新了社交距離的規定,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五表示,將允許紐約市更多的小學生,回到學校上課。

不過,公立學校重開的情況仍然被批評,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Andrew Yang)週五表示,由於紐約市教師工會的干擾,學校重開的效率低下,讓家長感到失望。

美國航空業恢復 出行人數連續8天過百萬

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表示,週四,全美有140萬人通過機場安檢通道,這已經是出行人數連續八天突破100萬,是自瘟疫爆發以來人數最多一段時間。

不過,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的說法,無論民眾是否接種了疫苗,目前仍不建議出門旅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