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美日會談 中共戰狼跳腳 日駐華大使回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好,接下來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美日會談 中共戰狼跳腳 日駐華大使回嗆

美日防長及外長「2+2」會談後,共同發表聲明譴責中共不遵守國際秩序。中共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週四(3月18日)當著日本駐華大使垂秀夫的面發飆說破壞中日關係,遭垂秀夫回嗆說「完全不能接受」。

四川黨委辦幹部「豹女狼」惹議 網民:去外交部吧

台灣民眾瘋改名「鮭魚」,中國也有一位名叫「豹女郎」的29歲女幹部引發關注,四川省廣元市商務局日前發佈任職通知,其中機關黨委辦公室副主任就叫做「豹女狼」,特殊姓名引發網民熱議,甚至上班第一天就被圍觀。還有網民調侃:「可以任職外交部發言人,戰狼們都要甘拜下風。」

黨媒批他國違法存個資 美退役軍官:做賊喊抓賊

AI人工智能的快速發展,隱私權議題成為討論的焦點之一。中共央視近日在節目上表示,他國多個商家遭控在未得客戶許可下,大量蒐集臉部個資。不過外界指出,這該歸咎「中國掃臉技術濫用」,讓民眾對個資洩漏已經「見怪不怪」,美國陸軍退役軍官更直指,中共是做賊喊抓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