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蔥、菠菜和土豆 意大利煎蛋

英文大紀元VICTORIA DE LA MAZA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韭蔥和菠菜是意大利煎蛋中很好的組合。

加上切成薄片的土豆和奶酪,這款意大利煎蛋是很棒的晚餐,還是女士午餐時受歡迎的菜。

它也是可利用剩餘蔬菜來製作的,可以探索各種口味,混合在一起。

我喜歡使用兩種或三種蔬菜。

服務4人份所需材料:

中等韭蔥 2棵
大雞蛋 6個
橄欖油 2湯匙
育空金土豆 1磅,去皮,切成1/4英寸厚
菠菜 6盎司,切碎
大蒜 2瓣,切成薄片
磨碎的莫札瑞拉起司 4盎司,瑞士或切達干酪,或混合
鹽和胡椒粉 調味

意大利煎蛋(Victoria de la Maza)

做法:

修剪韭蔥,僅留下淺綠色和白色的部分。將它們切成1/2英寸的小塊,然後放入一大碗水中。洗乾淨,然後將其浸泡約20分鐘。排幹水。

在一個大碗中,將雞蛋攪拌在一起,加鹽和胡椒粉調味,然後靜置。

在一個大(13英寸)不粘鍋中,用中火加熱橄欖油。加入韭蔥和土豆,加油攪拌均勻。用鹽和胡椒粉調味。

將火降低至中低水平,蓋上鍋蓋,煮至韭蔥透明,土豆嫩,約10至12分鐘。

加入菠菜和大蒜,炒至菠菜枯萎為止。將蔬菜加到攪拌過的雞蛋中,攪拌均勻。

在鍋中留一點油,或根據需要添加更多的油。

將雞蛋混合物倒入鍋中,並用勺子的背面弄平,使其均勻。

大約一分鐘後,搖動鍋以確保雞蛋不粘。

加入奶酪,蓋上鍋蓋,煮至邊緣變成金黃色,雞蛋幾乎完全凝固,奶酪融化,約5分鐘。

配以香蒜醬,蒜泥蛋黃醬或溫暖的番茄醬作裝飾,在熱鍋中享用。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