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人被不打麻藥動手術 兒子怒吼(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日前網上熱傳一段視頻,一名中國青年怒斥醫院給父親動手術打麻藥,只因錢沒有交夠。網友紛紛指控中共體制將醫生變成魔鬼。

這段近日傳出的抖音視頻顯示,一名年輕人在疑似會議廳內痛斥醫院人員。他說,父親告訴他,去年在該醫院被醫生「不給藥」直接按著手術,只因少交了3,000塊錢。年輕人隨後怒吼:「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視頻片段沒有顯示拍攝時間,但現場多人都戴口罩,疑似近期拍攝。視頻同樣無法確定地點,但其字幕中有「自古姑蘇冤魂多」字樣,疑似事發蘇州城附近。

在中國社交媒體上,許多網友談論此事,並要求當局徹查。

影片傳到海外推特上,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認為,在大陸醫院,如果交不夠手術費根本不給做手術,因此猜測這位老人有可能是紅包沒有給到位。

一些網友提到自己知道的類似「事故」:

「我認識一個人,她就是去醫院做手術,因為紅包沒給夠,忘了給麻醉師紅包,所以麻醉師故意打少劑量麻醉劑,讓她在手術台受苦。」

「本來我也不相信,有這種事會發生。直到我知道了,不給醫生紅包就把病人肛門縫上的事情發生後。」

還有網友說:「我聽過一個人講她生小孩,忘記為什麼了也是院方責任,剖腹產沒打麻藥,活剝的。」

對於視頻中年輕人的怒吼質問,一些網友回答,根源是中共的「醫療產業化」政策:

「問:這社會到底怎麼了?答:不是社會的問題,是中南海制定的政策出了問題!」

「怪一個醫生似乎沒有意義,雖然他們也是幫兇,但根本原因還是規章制度就是那麼規定的。我前同事手術後偏癱去醫院,剛做完手術沒錢了,醫生對他媽吼叫她滾。這不是一個兩個這樣。之前看一新聞,一小孩噎著了,醫生硬要父母繳錢再施救,結果小孩耽誤病情直接去世了。」

「活在把民當畜牲不如的朝代,就足以說明這個邪惡襠惡到何種程度!令人髮指、人神共憤!所有的文字都表達不了它們作的惡!」

「中國已經進入了底層互害模式,看看每天的新聞就知道了,都是底層百姓為了一點小利益,小錢互相傷害,跳樓的,自殺的,捅人的,唉,中共不亡,天理難容……」

在大陸社交媒體上,網友說話不如海外直接,但也聯繫《我不是藥神》中低層患者的掙扎,以及莆田系醫院製造的魏則西悲劇等,隱晦地批評「將醫療當成一門生意的社會環境」和「被資本控制的醫療」,暗示中共政策製造出無數的不良醫院和人渣醫生。

中共自江澤民時期將醫療「產業化」,把本該國家稅收負擔的醫療系統,變成了宰割民眾的暴利產業。特別在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中共又靠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發展出「全球第一」的龐大器官移植產業,將無數本該治病救人的醫生變成屠夫殺手。據內部人士爆料,為了保證「器官質量」,很多醫生活摘供體器官時根本不打麻藥。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