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走過場——造假

文: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下午,有兩個自稱是(中共)政府的人,找到我兒子單位,對我兒子說:「你父親、母親以前是煉法輪功的,上了黑名單。找他們簽(「三書」,即放棄信仰),他們也不能簽。你幫他們簽了字,他們就從黑名單裡除名了,以後出門乘車,就沒事了。」我兒子說:「簽了就沒事,不簽就有事。」

他們急忙說:「也不能把他們怎麼樣。」

我兒子懟了一句:「不能怎麼樣?我爸被抓去,冬天讓站涼水盆,我媽被戴上手銬、腳鐐。還得怎麼樣?」

他們被問得無話可答,就開脫自己說:「那不是我們幹的。」看我兒子拒絕簽字,只好罷手。

老闆聽說此事,說了一句:「(這幫人)干點什麼不好。」對他們的行為很反感。

隔了一天,自稱政府的那個人,叫沈德敏,又找到我兒子,說要聊一聊。兒子出門一看,停著警車,政府的人說在車上簡單聊兩句話,當時兒子也沒多想,就上車了。

兒子看到前面坐著兩個警察,一個年輕一些,一個大約五十多歲。兒子一上車,那人就跟我兒子說;「現在法律規定煉法輪功是違法的……」後面還有話,我兒子沒記住,也不想聽,打斷他說:「你們是執行法律的,我是個學習法律的,你們說違法,是根據哪條法律?」

他們停頓了一下,說:「那你想知道是哪條法律,就跟我們去局裡,我們拿給你看。」

兒子跟他們說:「既然是法律,那就一定是公開的,你們就在這兒用手機查給我看看。」他們避而不答,就跟我兒子說:「你回去吧。」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還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本人拒絕簽字(即放棄信仰的「三書」),這幫政府的人找到她丈夫工作的地方,非逼她丈夫簽字,甚至拽著她丈夫的手,企圖強行簽字。一個工友看不下去了,說:「我給簽了吧。」他們就讓那位工友給簽了字,算是「清零」完成簽字,都可笑到這種程度。

其實並不可笑,中共及其政府造假以及使用暴力是它的本性,因為中共是西來的幽靈,它就是講「假、惡、暴」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清零」走過場——造假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