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鏡頭遭剪輯淪為陪襯 張靚穎暗諷綜藝節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晚,大陸播出的《王牌對王牌》顯示,本來屬於音樂專場的綜藝節目,但受邀的幾位大牌歌手基本沒什麼鏡頭。張靚穎當晚在微博發文,用歌曲諧音暗諷被節目組「一剪沒」當陪襯。

張靚穎3月19日晚在微博發文:「雪花飄飄……北風蕭蕭……」除了寫下歌曲《一剪梅》中的幾句歌詞,她還附帶了一個很微妙的微笑臉符號。

據搜狐網披露,張靚穎此前還未曾確定要參加《王牌對王牌》,節目組就先斬後奏地官宣。而等到張靚穎真的去錄製節目,又把她的鏡頭剪得所剩無幾。

網友也證實,在這期節目中,張靚穎確實沒多少鏡頭,一般只有遠景才草草帶過她。即便給了一點鏡頭,也很少讓其展現音樂實力,包括玩傳聲筒、搶歌、吹口琴、被稱為「小胖子」的喜劇演員賈玲,以及唱《酒醉的蝴蝶》等內容均被「一剪沒」。即是說,張靚穎完全淪為陪襯。

很多觀眾反饋,新的音樂組合「時代少年團」鏡頭很多。譬如在搶歌環節,該團的大部分成員根本不知道歌名,甚至也不會唱,但每當音樂響起,所有成員一窩蜂上去,然後一直霸占著麥不放。儘管節目組經過幾輪剪輯,但這些觀感相當不好的鏡頭仍保留在正片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