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陳建芳案開庭 上海60餘訪民旁聽全被抓

上海著名維權人士陳建芳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3月19號在上海第一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法院周邊戒備森嚴,大量便衣特務、警察巡視。當地60多訪民前往法院旁聽,全部被抓。

黃琦代理律師被莫名傳喚到派出所

北京律師藺其磊和宋玉生,3月17號前往四川巴中監獄會見當事人黃琦,遭到獄方拒絕。19號,他們再到四川溫江與案件委託人黃琦母親蒲文清會面,但在社區門口等待蒲文清時,被警察強行到派出所,莫名其妙的扣押了3個多小時。

張展轉到上海女子監獄 家屬探監遭拒

因報導武漢疫情而被判刑的公民記者張展,目前已經從看守所轉到上海女子監獄服刑。張展母親收到通知前去探望,但到達監獄後,又被獄方拒絕。

遭政府忽悠 無錫維權人士舉牌抗議

3月20號,十多名無錫維權人士集體舉牌,抗議無錫市委欺騙宣傳,導致他們多次找所謂的「江蘇省政法隊伍駐無錫指導組」反映情況,都被忽悠。到市信訪局上訪,也被告知「指導組不接受來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