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子強闖安檢 揚言「我弟是正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2日訊】近日,在江蘇鹽城火車站男子殷某強闖火車站安檢,欲強行進站,與工作人員爭吵的視頻在網絡流傳。該男子遭到攔阻工作人員後,揚言稱:「我弟是正處。你認識吳XX嗎?級別比你高。」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絡視頻顯示,江蘇鹽城火車站工作人員對進站旅客進行安檢時,男子殷某強行通過人工通道進站,被工作人員發現後勸阻攔截,殷某被攔下後不停質問、辱駡、推搡工作人員。並對到場警察說,「我弟是正處。你認識吳XX嗎?級別比你高。」

經調查,殷某曾因打架鬥毆,多次被警方處理。目前,其因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處以行政拘留五日。

該事件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表示,「以前坑爹,現在流行坑弟了」。還有網友說,「查一查他弟啊。」

「看來平時仗著弟弟沒少嘚瑟,查查吧。」

上述事件被認為是「我爸是李剛」事件的翻版,2010年10月中旬,李啟銘酒後在校園內飆車,將兩名女生撞飛,致一死一重傷。在被攔下後,他口出狂言,「看把我(的)車給刮的!你知道我爸是誰嗎?我爸是李剛!」這位官二代的蠻橫與狂傲,無禮與無理震驚了網絡,網絡將此事件稱為「李剛門」。

陸媒稱,該事件主角李啟銘已出獄,而他爸爸李剛卻神秘失蹤。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