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淺談冤民不惜一切代價向法院貪官宣戰

一年一度的中共「兩會」剛剛結束,與往年一樣,這次因開「兩會」又有很多蒙冤的訪民被抓、被打、被關押。很多被中共視為敵人的維權者被上崗、被軟禁、被旅遊……,這種迫害形式已不再僅限於北京,在全國各地均有大量發生。

我雖然沒有如往年去關注中共的記者招待會,可我知道,中共一定又在說:「這是一次偉大、成功、勝利的大會……。」 確實如此,對於中共來說,只要「兩會」還能開下去,就是勝利,就是成功。

但是對於人民而言,看著中共召開所謂的「兩會」,就像是看光屁股的皇帝穿著所謂的「新衣」扭動腰肢表演一樣,不得不捏著鼻子等他們走完整個過場。這場「共產秀」走過之後,抱有希望者註定要失望;原本就對中共絕望者,處境依然艱難。

山窮水盡之下,一些蒙冤百姓向中共法院發起了宣戰書,不惜一切代價與貪官對決:「一個貪官亂權,三級法院護短,上級法院無原則維持瞎判……。」這些中國的蒙冤百姓「要公開舉辦有媒體介入的聽證會,把問題攤在陽光下,現場直播,讓社會有良知者來自由評判」;並且願意與法院法官賭誓發願:「你壓首,我壓頭,判錯剁你首,沒錯砍我頭,認賭服輸,絕不食言。只要公平正義在,枉法裁判難過關。」

我首先要給這些冤民們的堅韌與勇氣點讚。若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你們中的很多人一定會成為社會秩序的維護者。我十分理解你們的無可奈何與辛酸無助,可是我又不得不告訴你們:在共產專制之下,哪來的公平正義!若真的有公平、正義在,你們還用走到今天嗎?!

記得1989年,在「六四」屠殺中被戒嚴部隊殺害了愛子的難屬蘇冰嫻說:「當時我就是找單位、派出所,我甚至要求單位『我跟李鵬在中央電視台現場直播辯論,當場看我有理沒理,沒理你李鵬可以槍斃我』。我都表這種態,可是有什麼用?李鵬也聽不到,他也不會這樣做,不會接受我的挑戰。」

也記得2011年,當中共在我家裡對我和家人進行如「文革」般的謾罵侮辱時,我也曾當仁不讓,質問他們說:「你們如果覺得共產黨做得對,那我們讓包括中央電視台在內的所有媒體都來現場直播,我們當場辯論,讓全國人民評論一下,哪條法律賦予你們隨意非法拘禁公民的權利?!」中共爪牙們無恥地說: 「不用電視台來,現在我就知道你是錯的,共產黨做得對……。」

各位朋友,回頭看中共近百年歷史,多少冤案未雪,多少冤民蒙難!我們千萬不要忘了:「講理就不是共產黨了,共產專制的本性就是不講道理、靠暴力維護的反人類集團。」

要想讓這個邪惡體制繼續維持下去,就需要給黨政官員提供貪腐的機會,否則就沒人替他賣命了。貪官濫權,法院枉法裁判,只要不影響它的專制統治,那都是中共允許的。因此,維護共產統治集團的利益,損害普通民眾的利益,就是共產專制體制的常態。所謂「穩定壓倒一切」,這「一切」之中,就包括我們所要的「公平」、「正義」。所以,中共怎麼可能讓人民有公開說出共產罪惡、有記者介入的聽證會呢?

總之,要想從根本上解決共產專制在中國的肆虐,就必須徹底結束共產專制體制,把共產極權掃進歷史的灰燼。否則,任何人的冤情都難有昭雪之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