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長:邊境已關閉 紐約民眾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週日接受採訪時表示,「邊境已經關閉,邊境是安全的」並呼籲「孩子們不要來」,「旅途很危險」。

對此,紐約街頭受訪民眾表示質疑。

紐約民眾Pete Secor:「他在說謊,邊境不可能關閉了,所有安保、ICE執法,都在拜登上任後鬆懈了。」

據報導,截至週六,美國政府收容了約1.55萬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移民,其中包括5000名青少年和兒童,他們被安置在邊境巡邏設施中,且超過了72小時的限制。

紐約民眾Lia Trangucci:「他們應該改進那邊的情況,並監測人口販賣。」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表示,美國過去曾出現過大量移民,政府知道如何解決這種情況。然而,有受訪民眾不以為然。

紐約民眾Bjorn Stickle:「他們(拜登政府)沒有闡明清楚,闡明時已經太晚了,導致很多問題,也危害試圖穿越邊境的人的生命。」「他(拜登)在競選時應該更明確,在疫情之中,這些人被帶進美國是不安全的。」

紐約民眾M:「我覺得他們想要這個危機,他想要更多民主黨選民,這是他們的計劃。」

針對移民激增的邊境危機,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發表一份聲明,批評拜登總統的邊境政策,稱這是一場「國家災難」,並表示「他們正在造成死亡和人道悲劇。」

根據數據,海關與邊境保護局2月處理的案件,比1月增加了28%。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瑞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