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邊境危機 共和黨議員描述「現代版奴隸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美墨邊境危機愈演愈烈,佛州共和黨眾議員卡洛斯·吉梅內斯(Carlos Gimenez)在親眼目睹了美墨邊境的情況後,形象的將其描述為「現代版奴隸制」。

週日(21日),吉梅內斯做客福克斯新聞頻道《下一場革命》(The Next Revolution)欄目,討論了他在美墨邊境的見聞。他稱邊境的情況為「現代版奴隸制」,比如邊境的年輕女性被騷擾;在能夠支付被運過邊境的費用之前,移民被契約奴役;無法支付費用的移民甚至被謀殺。

吉梅內斯回憶說:「你看,我在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的設施中看到的是成百上千的孩子,男孩和女孩,我現在說的是男孩和女孩,不是17歲、16歲的孩子,我說的真的是男孩和女孩,5歲、6歲或7歲的孩子,他們自己越過邊境。」

「他們有小紙片,告訴他們給某某打電話,還有一個地址。但問題是,很多這些女孩——年幼的女孩,正在被猥褻,也許比例高達30%。他們的父母要花4千到6千塊錢才能使她們被帶過去。」吉梅內斯繼續說道,「我們估計,卡特爾,跨國卡特爾,每月賺近5億美元。他們利用這些移民把CBP的特工轉移開,然後他們再衝向其它沒有把守的路段,他們給我們帶來毒品和其它各種混亂。」

吉梅內斯補充說,邊境危機對跨國卡特爾來說是好事,但對移民來說是可怕的。如果不能拿出錢來,有些人在邊境的另一邊被謀殺。

吉梅內斯繼續說:「他們不僅被勒索,還被利用。如果他們越過邊境,卡特爾會說,『嘿,你欠我們6000美元。你現在是美國這的契約工,直到你把錢還給我們為止』。從本質上來說,這是現代版的奴隸制。這就是邊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令人髮指的。」

根據CBP的估計,2月份,販運者通過從墨西哥和中美洲帶人到美國邊境共賺取了4.115億美元。平均下來,2月份他們每天的收入為1470萬美元。

根據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2019年的數據,美國納稅人每天要為政府支付大約500萬美元以處理邊境湧入的移民。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