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習明澤案 牛騰宇酷刑右手神經壞死

21歲的大陸青年牛騰宇,被指控泄露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和姐夫鄧家貴的個人信息,遭重判14年,日前他終於與律師見面,向律師講述了自己遭刑訊逼供,造成右手神經壞死,拇指、食指疑似永久性殘疾的遭遇。代理律師包龍軍說,他們已經向各級部門提告。

重慶訪民揭露政府謊言 遭驅趕

3月17號,重慶多名訪民到長壽區政府門口,揭露政府在所謂的信訪案件「清倉見底」上造假,大批警察到場,將他們強行趕走。

重慶企業家李懷慶遭重判 家屬提告

重慶企業家李懷慶去年11月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判刑20年,今年3月22號,他的妻子包艷披露,家屬委託的律師已經向檢察院控告,指控警方構陷罪名,並要求二審依法公開審理。

反港版國安法 廣州張五洲被判二年半

廣州維權人士張五洲,去年6月在廣州街頭悼念「六四」和抗議「港版國安法」被抓,3月22號,清遠市清城區法院宣判,她被判刑兩年半,罪名是「尋釁滋事和妨害公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