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首談留給拜登的一封長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今日點擊】(4040-1)

提要
川普首談留給拜登一封長信
川普「今日福克斯」 公開首談彭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原來在節目當中,我曾經經常自娛說我個人沒有文化,不是個秀才,不是個文化人。你別太挑剔,這是一種玩笑,很調侃的說法,因為我們討論一些政治,新聞跟政治跟社會是永遠分不開的。其實就是在政治層面、社會層面、人文層面,發生了一個具有時代性的事情,發生了,它就帶有一種新聞的價值,這就叫新聞了。所以當你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一定是跟社會、人文、信仰這樣相關的,而所有的事情都跟人是相關的。沒有人,猴兒那兒出事了沒人管是吧,只有人有,那人是永遠在變化的過程中。

就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把自己的生命、時間,說我今天這生日,我今天這一天不算我生日裡頭。不可能,我們生活在這個氛圍當中,這是一個完全定死的,誰也更改不了的,人的生命是隨著時間流動。所以時間是個神,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跳出這個時空的控制。在現實的環境中,當你不能夠順著一個生命的角度去看待的時候,你會無所適從的。特別是在今天的環境裡,凡是想表現自己的,你都會覺得,你都會看到巨大的缺失。

在川普大選的前後,中外媒體都算上,這個英文的啦,因為英文好歹在人家大選期間,我也英文的水平倍增。英文的跟中文的那個自媒體,就跟韭菜似的, 呼,就起來了;然後當事情一出,川普一被滅聲之後,沒了聲之後,就像這韭菜似的,夸,就全給割了,一根都沒有。英文一樣啊,沒有了,那時候瘋了,在推特上,沒了川普就沒了新聞。沒了新聞,我說句不好聽的話,自己編的,要在其中要嶄露頭角,要展示自己才華的,全完了。

說為什麼?在我個人眼睛裡,這是一個彌勒跟彌賽亞被人們認知的過程。我們看到美國人在大選當中被欺詐,我個人的說法,就像當初耶穌被殺掉。耶穌被殺掉和後來的耶穌的復活,這段時間,在對當時的人來講,對當時那些信仰耶穌的人來講,是個巨大的苦難。暗無天日毫無盡頭,暗無天日毫無盡頭,一直等到復活,復活的這個說法被更多的人接受,這是過程。4月4日是復活節,是Easter Day。

那復活在東方,它當時拉丁文怎麼來的,不知道,那是從拉丁文,Easter就是從拉丁文一直轉過來的。從原來的,應該是原來的摩西的年代就這麼流傳,流傳流傳流傳出來的,所以沒有源頭的。在很大程度上,又在人間作為一種正的概念,人們對神的正的信仰概念,它其實是神性的。封神演義沒有人知道是誰寫的,在正史中都沒有人知道是誰寫的,它說的那個寫書的人是編的,它標出來那個寫書的人,是給今天的書生看的。為什麼?框死你,給你框在你的書生的觀念裡。正史裡為什麼沒有它的作者,是人類的歷史不配記述。

人類的歷史不配記述這話說得,啥意思?蘇格拉底講完話,人類沒有資格,能夠親自看到,蘇格拉底自己對自己話的解釋,所以你看到的都是柏拉圖的,不是蘇格拉底,同樣的意思。你說封神演義是假的,你爺爺的奶奶對於你根本不存在,你現在知道封神演義,你卻不知道你爺爺的奶奶是誰,你是個忘本的人,能這麼說。這就我說秀才他的侷限性,但你今天遭遇了一個大時代,遭遇了一個大時代,真正的概念就是去掉自己的觀念。

為什麼那麼多中英文自媒體全沒了?帶著自己的觀念去看待發生的事情,一定會嗝屁的。但川普昨天他又出來了,他又出來了,出來之後呢,我個人覺得那自媒體可沒跟著,英文自媒體沒跟著出來,不會說了。

川普首談留給拜登一封長信

川普昨天一天就接受了2家媒體的採訪,那這篇報導是講,他在昨天下午的時候,他回答了在他1月20日離開白宮,曾經給拜登留了一封信,留了一封信。這個故事,留信的故事是從里根年代開始,不是很久。而如果你追溯的話,是當初1880年188幾年的時候,在當時的美國,有英國的王室,曾經留給當時的美國的總統,大概是留過一封信,往前追溯故事是那麼個故事。在1988年里根8年結束之後,1989年的1月分,在他離開轉給布什的時候留了一封信,就從那兒延續到今天。

川普就談到,在採訪中談到我非常,就是說非常用心的給拜登留了一封信,是一封長信。他說說實話,為什麼這麼用心?,是因為我由衷的希望他能夠做得很好,像我期待的那樣能夠做得很好。當時拜登沒有講話,當時拜登只是說他非常慷慨,所以反應出川普的人的善良,人真正的善良,無論他蒙受多大委屈,他表現出一份善良。在他的昨天的採訪中,後來這個主持人,主持人自己也感覺到,說總統還是多少有些很苦澀,覺得很冤枉,很委屈很冤枉,但是這是揭示了我們當時看到的故事,這是川普的非常好意的一種表達。

我們現在看到的呢,這是Newsmax,在昨天晚上,連續的針對了幾個問題對他進行了採訪,中心放在了今天的南部邊界的問題上,兩次採訪他都談到了南部邊界。川普認為這是拜登故意在摧毀美國,他們正在摧毀我們的國家。有關邊界政策,拜登1月20日簽署的行政命令當中,首先被簽署的。

那川普同時評價了他在上星期五,在這個登飛機的時候摔倒,他明確這麼講,他說我早就預示到他會摔倒,早就預示到他會摔倒。而他摔倒的原因,是因為他背後的勢力,要讓哈里斯上台,所以他摔倒是必然的。我甚至認為他連文件根本就看不懂,所以他沒必要去看文件,人們只需要他簽字。川普這個說法,在拜登第一天進入白宮之後,簽署了22項特別命令時,就曾經在簽署的過程說,我都不知道簽的是什麼。哈里斯在邊上說,哎呀,別那麼多廢話快簽吧,所以他是個傀儡。拜登在執行邊界政策的時候,不是他的政策,是他背後的勢力在左右著他,他擺脫不了背後的勢力,因為巫術在白宮。

川普「今日福克斯」 公開首談彭斯

談完這個他又談到了有關共和黨的問題,他談到共和黨的時候,他說共和黨人才濟濟。他提到了共和黨參議院當中的克魯茲、霍利、保羅,然後又提到了佛州的州長,但是他沒有提,既沒有提到彭斯,也沒有提到這個蓬佩奧。但是在談彭斯的時候,他再次指責彭斯。說彭斯他要真正的順應當時的真相,按照憲法去不拒絕接受那些,被州立法會沒有認證的結果的話,今天就不會是這個樣子。川普自己講,如果當時彭斯有擔當,那一切迥然不同。彭斯在1月20日之後,以各種方式去表達他跟川普很親近。川普沒做任何答覆,沒否定他,沒做任何答覆,昨天做出了肯定的答覆,彭斯永遠回不到川普的身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