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群體滅絕法案發起人Michael Chong:應嚴厲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加拿大國會上個月通過法案,認定中共政權對新疆維吾爾人,犯下了種族滅絕罪行。近日,該法案的發起人、國會外交委員會副主席莊文浩接受本台專訪,他希望加拿大政府採取進一步行動,與其他盟友一起,嚴厲制裁中共。

莊文浩(Michael Chong)呼籲加拿大政府,對參與種族滅絕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國會外交委員會副主席Michael Chong:「有其他明確的證據表明,一些新疆省政府官員和習主席應為執行(滅絕)計劃負責。我們相信這些人應該按照馬格尼茨基法受到製裁,以明確違反國際法,違反《滅絕種族罪公約》等國際條約的後果。」

「其他國家、加拿大其他盟友已經對這些違法官員進行製裁,我們認為,加拿大應該以多邊方式加入我們的盟友,跟他們採取共同行動。」

莊文浩表示,政府應該明確認識到,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罪行

國會外交委員會副主席Michael Chong:「政府應採取的第一步行動是依據國會已經通過的法案,承認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事實。下一步,一旦承認發生了種族滅絕,那麼就得採取一些措施,以防止種族滅絕的繼續,並懲罰種族滅絕的肇事者。」

「因此,我們呼籲政府杯葛明年北京冬奧會,另尋其他舉辦場地。我們鼓勵其他盟友也這樣做。

莊文浩還呼籲政府,禁止從新疆進口強迫勞動產品。

國會外交委員會副主席Michael Chong:「我們也要求他們考慮採取新的措施,禁止從新疆地區進口產品。有證據表明,這些正在加工的產品是強迫奴役下生產的。 」

莊文浩認為,政府應該禁止華為參與加拿大5G建設。

國會外交委員會副主席Michael Chong:「有證據表明,他們正在參與對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這些證據證實,他們正在幫助建立監控系統,這是中共政權在新疆實施種族滅絕的重要工具。 」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