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不怕險 加州山羊成衝浪活教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美國加州天氣宜人,幾乎一年四季都是衝浪季節。位在南加州聖巴巴拉 北邊的一處海灘,甚至能看到山羊衝浪,更已經成了當地奇景。帶您來看看。

在加州聖巴巴拉縣的一名衝浪愛好者麥奎格,在10年前一次突發奇想後,決定帶著他的寵物山羊,來到附近的海灘衝浪。

加州衝浪愛好者 Dana McGregor:「我買了一隻羊到我家後院,是為了清理有毒的橡樹苗。後來我就決定在我生日當天,帶牠去衝浪,就開始了這個習慣。」

麥奎格8歲的寵物山羊皮斯莫,與眾人一起站在衝浪板上,對於波濤洶湧的海浪,處變不驚、面不改色,簡直是麥奎格衝浪課程的活教材。

加州衝浪愛好者 Dana McGregor:「我覺得孩子們看到山羊,會覺得,哇,太驚奇了!我也可以做到!就好像把對海洋和海浪衝擊力的恐懼放下了。」

衝浪學習者 Mileah Robbins:「真的很有趣好玩,我全身都是濕的。一開始你會覺得好可怕,但是經過好幾次的練習,就會覺得很開心。」

42歲的麥奎格,希望用盡畢生精力,教導兒童衝浪技巧。他希望在寵物山羊的幫助下,能夠有更多人克服接觸海浪的心理障礙。

加州衝浪愛好者 Dana McGregor:「感覺就像你乘著神帶來的波浪,帶來生活中的療癒、歡樂和自由和平,所以我想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到。」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