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迫害法輪功 河北三河市逾百人厄運纏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河北三河市參與迫害過法輪功的124人遭厄運。

河北三河市是個縣級市,地處京、津、唐的核心地帶,與北京僅一河之隔。1995年,法輪功洪傳到三河古城,人們以「真、善、忍」為核心修心向善。無數人,包括絕症患者,通過修煉獲得身心健康。

此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恐懼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共產黨,此外,法輪功學員敬畏天地,注重真善忍修行的價值觀與中共無神論、鬥爭哲學相反,1999年7月20日,共產黨開始打壓法輪功修煉者。

至今三河市至少有144位法輪共學員被迫害致死,7人被迫害致殘;18人(次)被非法判刑,82人(次)被非法勞教。

此外,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曾被綁架到洗腦班、拘留所、派出所、鎮政府等地;更多的人被搶劫、勒索、罰款、扣發工資、上門騷擾等。

但施暴者多以惡運纏身。見下面最近發生在三河市的部分實例:

公安局副局長趙明智獲刑6年半

趙明智,56歲,2005年3月,任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長;2010年7月至2015年11月,兼任燕郊分局局長。

趙明智

在其任職期間,三河市至少1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58人在迫害中離世,3人被迫害致殘,15人次被非法判刑,29人次被非法勞教,108人次被劫持到廊坊洗腦班迫害;綁架、抄家、騷擾的惡性事件不斷發生。

2015年11月,趙明智受到警告、撤職處分;2021年2月,因參與保護黑惡勢力,被判刑6年半。

趙明智已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並已被收錄在明慧網的「惡人榜」上,編號:E000150250。

前公安局副局長孫旭文獲刑7年半

孫旭文,54歲,曾任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長,1999年7月至2005年8月,任三河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長、燕郊治安分局副局長和高樓派出所所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其任三河市任公安局副局長的8年期間內,他對三河市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負有責任。

孫旭文

2021年2月,孫旭文因參與保護黑惡勢力,被判刑7年半。

前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長唐連棟獲刑6年半

唐連棟,男,42歲,曾任三河市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長。

唐連棟

他在任巡特警中隊長期間,參與把法輪功學員闞玉仿和張亞清綁架到廊坊洗腦班的迫害案件,其中張亞清被非法勞教。

在其任刑警大隊長期間,參與綁架馬維山、康景泰、王佔青、文傑4位法輪功學員,致使他們被枉法冤判,八十多歲的馬維山至今還被非法關押在冀東監獄。

唐連棟已被收錄在明慧網的「惡人榜」上,編號:E000105802。

唐連棟因參與保護黑惡勢力,被「雙開」,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2020年被判刑3年半,後又發回重審加刑3年,共獲刑6年半。

檢察院副檢察長劉炳旺被撤職

劉炳旺,53歲,老家黃土莊鎮王里村,三河市檢察院副檢察長。

劉炳旺

他在任職期間,至少造成馬維山、康景泰、王佔青、文傑、王蓮雙5位法輪功學員被枉判。

劉炳旺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已上明慧網「惡人榜」,編號:E000097137。

近日,劉炳旺因為保護黑社會勢力,被撤職。

燕郊東城派出所所長辛軍被判刑6年

辛軍,53歲,2008年以後,任燕郊西城派出所副所長、指導員等職;2013年至2019年初,任燕郊東城派出所所長。

辛軍

他在任職期間,積極配合中共「敲門行動」,參與綁架、騷擾、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辛軍因參與保護黑惡勢力,2019年初被抓,2020年被判刑6年。

他已被收錄在明慧網的「惡人榜」,編號:E000105801。

前三河市北城派出所所長劉江海被撤職

劉江海,男,52歲,前三河市北城派出所所長,在楊莊派出所任職期間積極參與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任職北城派出所所長期間,積極配合「敲門行動」等迫害,綁架、騷擾、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2020年2月23日,劉江海被撤職。

劉江海已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並被明慧網「惡人榜」記錄在案,編號:E000020204。

明慧網2019年2月9日發表調查報告,內容顯示,據不完全統計,在19年中,有20,784人因迫害法輪功遭厄運。

截止2019年11月,明慧網共搜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