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結婚6周年 隋棠分享夫君平凡浪漫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台灣藝人隋棠2015年和Tony結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5口幸福滿溢。常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23日凌晨在臉書晒照發文,分享Tony做的浪漫事,雖然看似平凡,但實屬不易,讓她對夫君甜蜜喊話:「鐵婚快樂!」

隋棠23日凌晨在臉書晒出與家人在恆春海邊戲水的多張照片(點這裡),並發長文憶述前幾天晚上與丈夫Tony相處的甜蜜故事。

她寫道,前幾天半夜,Tony要與美國同事舉行越洋電話會議,她在一旁戴耳機邊聽音樂邊看書陪伴丈夫。當她將音樂開大後就沉浸在書裡,大約半小時後,她想去廚房倒水,於是起身取下戴在頭上的耳機,結果發現音樂仍持續大聲地放送著,此時她才驚覺耳機從頭到尾壓根兒就沒連上藍芽,而是一直都是從她的手機裡直接大聲地播放著。

大感意外的隋棠描述,當下她倒抽了一口大氣,趕忙轉頭看看一旁仍在線上開會的先生。而此時,似乎心有靈犀的Tony感受到目光,也抬起頭望著老婆。隋棠說,「當下我心虛地以為,一定會收到一個可能略帶責備的眼神。」結果,Tony只是溫柔地微笑說:「怎麼啦?還好嗎?」

隋棠甜蜜表示:「其實我和先生都忘記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然後也忘記了情人節,它們就這樣被混在其它平凡忙碌的日子當中,安靜地登場又退場。」不過,隋棠覺得,先生溫柔微笑的那一瞬間,「就是最浪漫的事了」。感懷不已的隋棠對丈夫深情告白:「鐵婚快樂!」

一組照片和帖文發出僅8小時,就引來15萬個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很棒的剎那,平淡卻是滿滿的愛!」「一生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另一半,是何等幸福和幸運!」「簡單的幸福就是最好的結婚紀念禮物!」「嫁給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有了家庭以後,這種包容的瞬間,就是最浪漫的事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