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訪民被控襲警拘留十天

重慶南岸區訪民王治芬,中共兩會期間在北京被抓,押回重慶之後,被關進黑監獄,期間遭看守虐待,卻反而遭誣告襲警,拘留十天,3月20號才獲釋回家。

福建屏南維權人士進京上訪 被判刑

福建屏南維權人士陸祚鈺,因進京上訪,3月23號被判刑1年8個月,罪名是「尋釁滋事」,目前她被關押在福建省寧德市看守所。

強拆 重慶市民被控妨礙公務判刑

重慶市民劉富祥一家,因抵制政府強拆,遭當局指控妨礙公務,被關押已經2年多。3月23號,案件在重慶巴南區法院宣判,劉富祥被判5年6個月,兒子劉汗、侄女劉小麗、朋友鞠小琳,分別被判3年6個月到2年2個月不等。當天,眾多重慶公民在法院外聚集,關注案件結果。

黑龍江省報記者實名舉報社長 遭報復

原《黑龍江日報》記者申深,從2011年開始舉報時任社長的楊殿軍,指控他涉嫌多項嚴重腐敗問題,之後申深被迫離職,舉家南下。事件過去10年,但楊殿軍仍然在利用權力威脅、恐嚇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