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多國聯手制裁中共官員 背後更大罪惡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3月22號,歐盟、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罕見聯手,就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族人權的行為,對多名中共官員實施制裁,而這些被制裁的高官犯下的罪行,其實遠遠不止這些。

陳明國、王明山、朱海侖、王君正,一夕之間,這四名中共新疆高官被歐盟、英國、美國、加拿大聯手制裁。他們在新疆到底犯下什麼罪行,引發國際關注。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就規模而言,這是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規模最大的,針對某一種族或宗教團體進行的拘留。 我相信有一點非常清楚:國際社會不能簡單的視而不見。」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國際社會已經開始認識到了,特別可貴的是有這樣制裁的具體行動了,這是國際社會對人權關注的一個實質性的行動,不是光停留在呼籲,而是具體制裁了。」

現在這四名官員還被曝光,他們侵犯人權不僅針對新疆少數民族,還包括對法輪功學員。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中共司法系統的墮落,就是從迫害法輪功開始,由於江澤民系統全面的鎮壓法輪功,讓政法委系統、公檢法司全面的參與之後,就導致了所有參與的官員和他們下屬這些公安,越來越下到道德底線以下,完全是沒有什麼人權概念的。」

例如,被制裁的新疆公安廳廳長陳明國,曾在四川司法系統任職長達30年,期間,他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另一名被制裁的官員王君正,曾在雲南、湖北、吉林等地擔任要職,也曾任長春市委書記。期間,他也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通緝。

邢天行:「作惡也有一種慣性,而他們敢於突破底線,這樣大規模去迫害更多的人,其實他們背後有中共的支持,或者說有中共的脅迫,你只要參與這種迫害,就能陞官發財,這是他們在迫害法輪功當中,給他們的誘惑,使他們嚐到了甜頭,所以他們在接下來去針對新疆的少數族裔進行迫害的時候,他們對後面的作惡會更加的肆無忌憚。」

另一名在新疆公安政法系統工作長達35年的王明山,在他任職期間,新疆多個縣市的司法系統和「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慘無人道的群體滅絕性迫害。

新疆前政法委書記朱海侖,同樣在任職期間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甚至在新疆各地奔走,積極貫徹所謂的「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處理」。

汪志遠:「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而且持續這麼多年,從規模上是非常龐大的,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也在逐漸曝光,這個不僅僅規模大,性質上也是空前絕後的,是超過了人類歷史上所有的邪惡犯罪。他們面臨的後果如果還不停止,再繼續犯罪的話,那將面臨的真是毀滅,不僅僅他本人毀滅,而且整個家族要受到牽連。」

截止到去年10月,新疆眾多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共的虐殺、判刑、勞教、綁架和洗腦。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新疆地區至少有49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中離開人世。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