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已30多國站在同一陣線 歐盟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今日點擊】(4041-1)

提要
已30多國站在同一陣線 歐盟制裁中共
已30多國站在同一陣線 歐盟與中國大打「制裁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在三星堆,四川,中國比較著名的這個古時候封建社會,共產黨的話封建社會,甚至遠古時代的一些遺跡,新出土了叫什麼六號坑還是多少,新出土的一個黃金面具。那可真是黃金面具啊,給我感覺就是說,那個金子的純度比現在那個金店那個,你一看。我不認識金子,你把兩塊放在一起你就知道,人家那時候不摻假。現在這東西叫現代工藝,我的話扯驢蛋,就是騙子。什麼現代工藝,就是騙子。

現代的工藝就是摻假,現代的工藝就是用表面的一切,去掩蓋物質本身的純真,純真啊。那個黃金面具個大,然後人說,我感覺上是個大,因為跟拍的照片有關係。當然也不一定啊,因為現在那手機,那iphone12可以隨便,有zoom in有zoom out給你變成魚眼鏡頭都可以,所以就不好說。但他拍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個兒很大,討論滿多的,因為那黃金面具,那哥們那鼻子,夸,這麼出來的,臉是方的,耳朵是搧風耳,所以很多人說是這個外星人,怎麼看三星堆都是外星人。

還有個朋友給我發短信,對比了當時古埃及,金字塔裡面的一些類似的面具。有的是對比兩河流域,就是現在的伊拉克,伊朗、伊拉克、敘利亞那一帶,出土來的東西。今天我看報導它說,因為三星堆它堆積的,它是不同層面一層一層的,那個地方是一直就有人居住。那人們隨著這種更替時間的更替,好像就是越古老的相對越低,時間越長,然後人們就,好像就像那個河床式的,隨著淤泥的澱積就一層一層,出現了不同層面的文化,它說是有六層還是有八層三星堆。

三星堆最早可以追溯到,大概公元前2000年甚至到2800年。也就是說它基本上涵蓋了,我們中國人說的5000年的文明。那新出土的呢今天的出來,它用這個什麼碳-14啊,測定了它的時間,在公元前1200年到1500年。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其實封神演義所發生的事情,是跟四川,因為它是在秦嶺北邊,秦嶺這一帶,是跟四川那邊是有關連的。如果你找到伏羲跟女媧在產生人的,就是給中華民族帶來生命的地方,其實就是大秦嶺。那秦嶺的另外一側就是四川,所以是在那個區域裡面。

我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它出土的時間,它測定的時間,就是他認為是商末 商朝。商朝600年,周朝800年,夏朝大概400年,所以夏、商、周加起來,大概在1800年到2000年總共加起來。如果你往前推的話,它其實是夏朝到商朝大概1000到1200年。那它出土的時間,也就是在這個三星堆所涵蓋的文化當中,正好是,你要說大洪水前後相互切割,就是相互交接的地方。大洪水,大禹治水,大禹治水隨後產生了夏,被人們知道。其實你現在看到的中外的文化,都是大洪水之後,其實是指的大洪水。

而那個時候在中國的崑崙山脈,在大洪水當中是留下的,中國文化的真正的鼻祖在崑崙山脈。因為它是用碳-14來測定它的黑土,就是包著那個金面具那個黑土,測出的時間。其實他在恢復著當時,我以為在大家在揣摩推測當時的文明,當時人的純淨,你從他的面具上,你就可以看那個黃金的那種純度。你把現在金店的金子你放上,你就知道那時候人有多乾淨。那時候人的乾淨,是指人距離紅塵沒有這麼近,那對比現在的人髒,就是現在的人全是肉的,他就髒。信仰都不存在,只剩下宗教的衣缽。

美英加歐盟制裁中國獲紐澳支持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們面對著歷史的故事,再回看現在的當今今天。巴西今天死了3000人,巴西變種病毒,他說創了紀錄了。人們在面對死亡,面對大疫情,今天所有西方社會,全把賭注押在了疫苗身上。管用不管用?不管用再打一針,不管用再打一針,不管用再打一針。給你扎成篩子就看它管用不管用,今天醫生的愚笨和壞就在這裡,愚笨。整個這個人類社會,作為各個國家代表的政府,黔驢技窮,下賭注一樣,賭在了疫苗上,包括宗教領袖。所以他們沒有能力,已經沒有能力,人類社會沒有能力自我救贖。

東京單日確診420創3月最高。巴西、東京、法國、德國、南非、英國,它就跟跳蚤似的,它跳。但是大家要明白,它出現的是不同的種群。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三星堆面具,往前追溯了3200年到3500年。回到了眼前,人就叭拉叭拉叭拉就這麼死了,這是文化一個圈,我想解釋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圈。而這個圈裡面出現最邪惡的,就是在後2百年出現的共產黨。後2百年1778年還是1779年,巴黎公社,共產主義的先驅對吧。你到羅浮宮你看看當時的畫作,那個作品非常大對吧,巴黎公社的女英雄光不溜條幹革命。

我想揭示的,自那開始人們真正的與信仰隔絕。1772年在這個文藝復興結束之前,在文藝復興的幾百年,那個時候還不是宗教,那個時候在人的普世的概念中是信仰。沒有信仰的基礎,就沒有文藝復興時期的輝煌,你今天到法國到義大利,到歐洲的任何一個地方,你去看到的一切,都與那個時代相關,那是信仰,那不是宗教。而今天各教會,利用那些東西去賺錢叫宗教,不叫信仰。在信仰一結束,
隨著轉變宗教的時候,共產主義就出來了。

同時1774年美國的獨立宣言,在北美大陸美國出現了,這是並駕齊驅的,這是並駕齊驅的。共產主義的一切在歐亞大陸出現,而在新大陸出現了一種神的,最後的一種文明的傳遞,美國清教徒。如果你有這麼大的一個picture,這麼大一個概念的話,你就看到其實人自我的生命,就變得平靜了,因為每一個個體者不過如此。

已30多國站在同一陣線 歐盟與中國大打「制裁戰」

結果在今天的環境中,美國、英國、加拿大、歐盟制裁中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以支持,那華春瑩說八國聯軍。歐盟議會的議員說,30多個國家在同一陣線上,在對壘中共國。在去年的大疫情,在歐洲遭到重創的時候,在美國遭到重創的時候,歐洲人不敢說這叫中共國病毒。那美國人呢,川普說了這叫中國病毒就急了,美國人急了,跟他們總統急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各地死人就像垃圾一樣都死去了,都不敢對中共國說個不字。嘿,川普下去了,被迫離開了,等拜登一上來,在這樣的在習近平的做法下,整個人類社會尚存正常人類思維的國家,都在反對中共,直接了當反對中共,這是他們在自我的救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