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女網上刷到「另一個自己」 揭隱藏30年的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河南鄭州鞏義市一名程姓女子近日發生了一件令她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她在網上刷短視頻時驚見一名陌生女子的相貌、身高、體態幾乎跟自己一模一樣,簡直就是「另一個自己」,經過追問家人,結果揭開了隱藏30年的祕密。

程女士的弟媳妹康女士首先在網絡平台上發現,河南登封的張女士長得跟嫂子一模一樣。康女士說,當時簡直看呆了,一開始還以為張女士是自己的嫂子,然後通知家人看,家人看後也認為兩人長得一模一樣,嫂子的女兒看後直接喊媽媽。

程女士隨後與張女士取得聯繫,二人首次視頻時都驚呆了「這是在照鏡子嗎?」在進一步詢問下二人愈發覺得匪夷所思,兩人有諸多驚人的相似之處:擁有一樣的虎牙、臉上的痣,飲食口味、興趣愛好也一樣。更令驚奇的是,兩人同年同月出生,生日只相差了幾天。(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程女士說,家裡就她一個閨女,父母對她特別好,三十年來從沒有懷疑過自己是否是抱養的。現在突然冒出個「雙胞胎姐妹」,太不可思議了。程張兩人決定見面。

3月19日,程女士來到登封,兩人見面後感到非常親切,就是覺得彼此似曾相識。程女士表示,相互交流後,更發現二人都是B型血,性格、愛好都極相似,穿衣的風格、衣服顏色、吃東西的喜好也一樣。

程女士隨後決定向父母詢問自己的身世,母親起初一直堅稱是她親生的,幾經追問後,母親終於揭開隱藏多年的祕密,母親當年生下的小兒子不足月就夭折了,因而抱養了程女士。而當年收養孩子時的中間人早已經過世,情況無從了解。

程女士的母親見到兩個孩子如此相像時,失聲痛哭地說,早知道有兩個孩子就一起抱養了。而登封張女士的父母起初也不願意透露真相,但後來也坦承張女士是抱養回來的。

目前兩人都有做DNA鑒定的想法,想確認弄清楚是否是親姐妹,但還沒有確定時間。程女士表示,如果是親姐妹,兩人都會十分開心,如果不是親姐妹,也會把雙方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

她還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去找親生父母,因為我的父母對我特別好,人要學會感恩,父母養我小,我養父母老。」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