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習近平要保的中共 百年殺人知多少?

今年是中共成立100周年。習近平要求全黨加強黨史教育,目的是通過學黨史保黨、保權、保命。

然而,百年中共歷史卻是一部血腥殘暴的殺人史。中共一路殺、殺、殺,到如今,已成為全世界殺人最多的黨。中共黨內的殺人

1931年11月7日,中共在中華民國境內的江西瑞金,成立了一個「國中之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亦稱中央蘇區。在此前後,作為中共創始人之一的毛澤東,其領導地位受到黨內一些人的反對。毛為剷除異己,發起肅反運動。

據中共上將蕭克回憶錄記載,中央蘇區肅反累計殺了10萬紅軍。國民黨在中央紅軍長征前消滅的紅軍也沒這麼多。由於被殺的紅軍太多,1934年10月長征出發前,蘇區五個月緊急「擴紅」八萬人,完不成任務的就殺。(1)

鄂豫皖蘇區在張國燾主持下也大開殺戒。中共元帥徐向前在回憶錄中說,三個月左右的肅反,「肅掉了2500名以上的紅軍指戰員,十分之六七的團以上幹部被逮捕、殺害」。(2)

湘鄂西蘇區在夏曦主導下,連續進行四次肅反,肅出三萬多所謂「改組派」分子,其中兩萬多人被殺害;原有兩萬多將士的紅三軍,肅得只剩下三四千人。(3)

1949年10月1日,中共顛覆中華民國後,內部廝殺一直未停。1954年,毛澤東將高崗、饒漱石打成「反黨聯盟」,後高崗自殺,饒漱石死在獄中。毛澤東指定的第一個接班人劉少奇,被毛整死;毛指定的第二個接班人林彪,離奇墜機死亡;毛指定的第三個接班人王洪文,被判死緩,後病死。

十年文革中,40位為中共奪取政權立下汗馬功勞的元帥、將軍被整死,包括元帥彭德懷、大將徐海東、中將陶勇、少將李震等。(4)

1949年前為中共奪取政權潛伏在「敵人」內部的地下黨員,1949年後,大多數人挨整(5),許多人被整死,包括中共高級特工潘漢年等。

1976年10月6日,毛澤東死後不到一個月,毛的妻子江青等,被毛生前指定的最後一個接班人華國鋒抓捕。江青後來被判死緩,最後自殺身亡。

中共黨內每次「殘酷鬥爭,無情打擊」,受株連者不計其數。

中共奪取政權前殺中國人民

1949年10月1日中共奪取政權前,殺害的中國人民難以計數。其中,「長春圍城」最慘烈。

據前《紐約時報》記者、台灣專欄作家杜斌所著《長春餓殍戰》,中共軍隊圍困長春,導致約37萬至46萬人被活活餓死。

中共軍隊圍困長春從1947年11月4日就開始了,當時雖然未將長春城圍死,但切斷了小豐滿水電站通往長春城的電,炸掉了煤礦,百姓也弄不到木柴,到冬天,凍死、自殺者眾;到1948年4月18日,中共東北野戰軍司令林彪報告毛澤東,要採取死死圍困的行動。6月5日,林彪下達《圍困長春辦法》,「嚴禁城內百姓出城」。7月下旬,蔣介石電令駐守長春的國民黨軍隊疏散城內老百姓,但是,老百姓出城遭到中共軍隊的強力阻撓。

有難民哀求哨兵:「我們都是善良百姓,怎能忍心在這兒把我們餓死呢?」哨兵回答說:「這是毛主席的命令,我們也不敢違背紀律。」有人不顧一切走上前去,「砰」的一槍就一命嗚呼了。

杜斌歷時10年寫成《長春餓殍戰》。他說:「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每段文字都有依據,每句引語都有出處」。(6)

中共奪取政權後殺中國人民

從1949年10月1日中共當政到今天,中共發動了幾十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從土改、「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公私合營、反右、「四清」、十年文革、反精神污染、反資產階級自由化、「六四」天安門屠殺、迫害法輪功等,還有殺新疆、內蒙、廣西、西藏等地的少數民族。許多無辜的人被殺害。

這裡僅舉筆者認為最慘烈的三次:

第一次是1958年毛澤東發動大躍進運動後,特點是殺人最多。

這場運動導致中國歷史上乃至人類歷史上餓死人最多的大饑荒。據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趙紫陽的經濟顧問、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所長陳一咨講,該所根據中共黨內文件寫成的祕密報告認為,當時非正常死亡人數是4300萬至4600萬。(7)

第二次是1966年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後,特點是殺人多、面廣、時間長。

1980年8月21至23日,鄧小平在北京兩次接受意大利女記者法拉奇採訪。法拉奇問:「文化大革命究竟死了多少人?」鄧回答:「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數字,永遠都無法估算的數字。」

鄧舉例說,僅雲南省委書記趙健民一個冤案,就牽連138萬多人,打死1萬7千多人,6萬多人被打殘。僅昆明地區就打死1,493人,打殘9,661人。(8)

第三次是19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後,特點是極端殘忍。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到今天,這場迫害已持續22年。

自從2006年3月瀋陽女護士安妮在美國首次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以來,海外人權律師、專家學者、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下簡稱「追查國際」)、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等,對這個問題進行了大量獨立調查。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David Kilgour以及美國記者Ethan Gutmman,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聯合發布「中共強摘器官調查報告」。3位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至10萬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可能是法輪功學員。(9)

追查國際的錄音電話調查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10)

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繼二戰時期納粹德國屠殺600萬猶太人之後最邪惡的暴行。

中共為何一路殺人?

中共的理論源頭是1848年馬克思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馬克思指出:「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也就是說,馬克思仇恨全世界所有國家的當政者,要求共產黨人「用暴力推翻」全世界所有國家的政府。它不是針對一個國家,一些國家,而是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社會制度;而且主張用暴力,用血與火,實現其目的。這是什麼理論?這是迄今為止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恐怖主義理論。

這套理論傳給中共後,100年來,中共主要做了兩件事:第一,1921年至1949年,28年間,用暴力顛覆中國的合法政權——中華民國;第二,1949年至2021年,72年間,用暴力防止、反對「國內外敵對勢力」顛覆中共政權。

對於中華民國來說,中共奪取政權,用今天中共的術語說,屬於犯了「顛覆國家政權罪」。中共有句名言:「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中共是用暴力加謊言奪權的,因此,中共政權不具合法性,中共一直擔心政權垮台,用中共自己的話說,擔心「亡黨亡國」。

怎麼辦?中共一直把軍權(槍桿子)擺在第一位,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同時,把政法大權(刀把子)抓在手上。一手拿槍,一手拿刀,幾十年一直殺個不停,讓被統治者一直生活在恐懼中。

中共的結局會怎樣?

100年來,中共殺了多少人?1949年前沒有具體的統計數字。1949年中共當政後,據美籍華裔學者曹長青統計,中共可能殺了8000萬中國人,「是整個二次世界大戰喪生人數的兩倍半還多」。(11)

歷史學家辛灝年2015年9月在澳大利亞演講時披露,1979年2月,中共領導人胡耀邦在中央禮堂作報告,辛灝年也在場。胡耀邦說,要是讓人民知道了中共的歷史,人民就要起來推翻它。(12)

對於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一直矢口否認。對此,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說:「你們都說沒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麼好啊,兩個大衛寫了報告,在美國國會作了證,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來聽一聽,人家為什麼說你有,然後你也讓全世界聽一聽,你為什麼說你沒有。你為什麼不敢告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13)

中共百年,殺人如麻,血債纍纍,罪惡滔天。現在,中共這堵牆已百孔千瘡,已處於最後解體的前夜。無論是誰,無論使用什麼手段,都保不了中共了。中共欠下的所有血債,這筆帳是一定要算的。

誰堅持保中共,誰就將背負中共100年來的血債啊!

注釋:

(1)《蕭克回憶錄》,解放軍出版社,1997年出版。

(2)《徐向前元帥回憶錄》,解放軍出版社,2005年出版;當時張國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鄂豫皖蘇區中共中央分局書記兼軍委主席。

(3)《湘鄂西中央分局報告》(1934年9月15日)。當時夏曦任湘鄂西中共中央分局書記兼軍委主席。

(4)參見2017年4月20日多維新聞文章《中共40位開國將帥非正常死亡實錄》https://www.dwnews.com/%E4%B8%AD%E5%9B%BD/59811458/

(5)1949年4月中共占領南京後,中共對如何對待地下黨發出「新十二字方針」:「降級安排,控制使用,就地消化,逐步淘汰。」中共當政後的歷次政治運動中,大多數地下黨員成為挨整對象。參見2015年5月8日,多維新聞文章《中共對地下黨觸目驚心的16字方針》https://www.dwnews.com/%E4%B8%AD%E5%9B%BD/59652250/

(6)杜斌著:《長春餓殍戰》,台灣白象文化出版社,2017年出版。

(7)據賈斯柏·貝克所著《餓鬼:毛時代大饑荒揭祕》,英文版第272頁,此數字在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前曾得到包括趙紫陽在內的中共高層確認。

(8)《鄧小平文選》第二卷。

(9) 2016年6月23日大紀元報道《最新報告:中共強摘器官數量驚人》http://cn.epochtimes.com/b5/16/6/23/n8026568.htm

(10)2016年8月22日追查國際的報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是江澤民下令的中共國家犯罪》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8006

(11)曹長青2019年7月1日發表於台灣《民報》上的文章《中共成立以來殺人記錄》。https://www.peoplenews.tw/news/f8ae8a83-bc11-4576-9103-ac5540a22b6f

(11)2016年9月5日大紀元報道《習近平知道胡耀邦的一句話嗎?》http://cn.epochtimes.com/b5/16/9/4/n8267298.htm

(13)2016年8月21日大紀元報道《中共藉閉門會否認活摘 紅二代羅宇點其死穴》http://cn.epochtimes.com/b5/16/8/21/n8222070.ht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