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90後主持人閆擎家中猝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香港電台音樂節目《騷動音樂》主持人閆擎,3月22日被發現猝逝在其將軍澳怡明邨的家中,終年30歲。消息傳出,不少與她相識的歌手及電台同事都感到難過和不捨。

港媒引述香港警方的消息稱,警方3月22日下午接獲報案,指懷疑有人在將軍澳一單位內暈倒。警方到場消防破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倒臥上址一房間,現場證實是閆擎的女子已經死亡,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閆擎除了擔任音樂節目《騷動音樂》主持人,還兼任節目監製。同事指她工作認真,無故缺席不會在她身上發生,當天同事發現她沒來上班,她約了歌手線上採訪,竟然她自己沒能現身,同事感到既奇怪又擔心,用盡辦法也未能聯絡上她。

最終,同事找到閆擎的家人。據知其表弟到住所探望,但拍門不獲回應,於是報警求助,然後出現了警方描述的那一幕:她倒臥床上昏迷不醒,其後證實不治。

港台發言人韋佩文指,閆擎最後一天上班是上週五,但未見她有任何病兆。採訪過許多歌手的她,3月18日還面對面採訪了藝人關智斌,之後還在後台開心合影,沒發現有任何異樣,豈料三天後就發生意外。

與閆擎合作主持《騷動音樂》的波盛,23日製作特別節目悼念拍檔。早前曾與閆擎合作節目的曾志豪表示,得知噩耗難以接受,他稱讚對方是「年輕爽朗、好開心的一個同事。」

馮允謙、方皓玟等多位歌手紛紛在網上發文悼念。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