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邊緣驚現「神祕巨網」 或外星文明所爲?

原標題:地球邊緣驚現「神祕巨網」保護地球?或是地外文明所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人類利用天文望遠鏡的觀測,能夠在充滿無限星系的時空中看到數以億計的星系,而這些星系都在特定的宇宙區域下有著非常特殊的位置,構成龐大的宇宙時空。然而在看似平靜的外表下卻處處暗含不爲人知的奧祕,甚至有些地外星球上的詭異情況,科學家都不能夠去解釋。而在現階段的地球上,雖然說在銀河系中有著屬於自己的一片區域,內部有龐大的生命系統,不過科學家還是想在地外星球上發現更多的宇宙奧祕。

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圖片:pixabay)

著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是當之無愧的科學巨人,他爲我們留下了許多先進的理論,直到現在,他的觀點仍然是帶領人們探索的嚮導。愛因斯坦經過多年的研究發現,在地球的邊緣其實有一層巨大的保護網,正是由於這層保護網,所以地球才能夠安然無恙。他是在1934年發現的這張巨大的網狀結構的,通過肉眼根本無法探測到。當他經過研究後,才發現網狀結構中的物質就是傳說中的暗物質

那個時候科技水平還是很落後的,由於沒有先進的科學設備,所以即使研究了很多年收穫並不大。但令人奇怪的是愛因斯坦在1955年去世之前,竟然把所有與暗物質有關的手稿全部燒燬了,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在手稿中他記載了些什麼呢?一些人認爲這層巨大的網狀結構是外星文明修建的。

​許多科學家認爲外星文明無處不在,它們的科技水平已經遠超於人類。而霍金在世時曾經頻繁警告人類不要過度聯繫外星文明,這很有可能會給地球帶來麻煩。也有人認爲外星文明有什麼立場會給地球修建保護網呢?似乎也難以自圓其說。自從愛因斯坦的手稿被破壞之後,人類對於暗物質的研究陷入了僵局,直到近些年來科技飛速發展,人類才又重新探測到了這張巨大的網狀結構。

被暗物質包圍繞著的地球(示意圖片: 公有領域)

但科學家面前又出現了另一個問題,他們發現在其他的星球上空並沒有這樣的暗物質網。這說明這張網狀結構並非自然形成的,而是文明創造的。難道正是由於這張暗物質網的保護,地球才會在宇宙中安然無恙嗎?因此才孕育出了世間萬物,難道真的如某些人所說的那樣,人類是外星生命的實驗對象嗎?然而這神祕的暗物質網卻讓科學家覺得,這是限制了地球發展的詭異物質,猶如被高級文明困住了一樣,讓人類很難逃脫其中的束縛。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