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建女子習近平車隊 「告御狀

3月21號至23號,習近平在福建考察。網上視頻顯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途經三明市的一個地方時,圍觀人群中,一名女子突然衝向車隊,十多名男女立刻跑過去追趕女子。而女子則跑到中間跪下,看來是要「告御狀」。

無故被判刑 山東棗莊張超刑滿獲釋

山東棗莊維權人士張超,2019年7月23號,預定了往返德國的機票,準備前往瞭解情況送女兒去上學。但第二天突然被抓捕,不久又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判刑1年8個月。日前,他已經刑滿獲釋

「被煽顛」判刑 戈覺平南京浦口監獄服刑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四年前在蘇州大抓捕中被捕,之後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四年半,3月23號,他被送往南京浦口監獄服刑。由於戈覺平患有嚴重疾病,外界對他的處境非常關注。

湖北維權人士凌浩波刑滿獲釋

湖北維權人士凌浩波,因關注「六四酒案」,2019年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半,今年3月19號,刑滿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