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啟動火炬傳遞 美國逾3千萬例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5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2482萬人確診,超過274萬人死亡。美國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三千萬。以色列一半的人口,都完成疫苗接種。另外,在日本福島,展開了東京奧運火炬傳遞

週四,東京奧運火炬傳遞福島展開。贏得女子足球世界盃冠軍的日本隊16名成員,擔任第一棒火炬手。

東京奧運會因為中共病毒疫情延後一年,進入四個月倒數計時。

日本最高的建築「東京晴空塔」週四晚間點燈,慶祝火炬傳遞。

當局承諾舉辦一場安全的奧運,呼籲民眾不要在火炬傳遞沿線聚集。

東奧籌委會執行長武藤敏郎︰「我們對『擁擠情況』的定義是,人們無法保持足夠的距離,或者觀眾站太多列。」

日本週三新增1千289例確診,其中東京都420例,創下本月單日新高。

美國週四新增8萬6903例,1千454人死亡。

累計超過3千零1萬,54萬5282人死亡。

美國疾控中心週三預測,4月17日以前,染疫死亡人數將達到57.8萬人。

每週確診數今年以來首次上升, 50個州有30個州感染數增加,加上更多變種病毒傳播,衛生當局正在加快疫苗接種,降低接種年齡。

以色列週三新增3百39例確診,32人死亡。

衛生官員週四宣佈,全國930萬人口,超過一半完成了兩劑疫苗接種。

以色列2月下旬開始放寬全國封鎖,大多數企業、學校和機場恢復活動,部分場所只接待已注射疫苗的人士。

德國週三新增2萬3757例確診,229人死亡。

總理默克爾週三宣布,撤銷前一天公佈的復活節假期封鎖令,承認這是錯誤決定。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